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逾越节

巧克力杏仁

格雷斯-ho-591667-unsplash.jpg

很多人都会对杏仁饼做出假设——它们是干的,糊状的,和粗大。好,如果你从来没有尝过自制的杏仁饼,我明白你为什么这么说。但是自制的,新鲜的,巧克力浸过的杏仁饼和那些想做饼干的商店买的完全不同。我们保证当你吃这些美味的饼干时不会失望。这个食谱应该做30块饼干,我们希望你的客人在你知道之前就把盘子抢走。这些饼干是逾越节的大餐,但事实上,我们一年中任何时候都喜欢它们。享受!

你需要:

2杯糖果糖
14盎司袋装椰丝
1大勺咖啡粉
半茶匙杏仁提取物
1蛋清*
3汤匙融化冷却的黄油
半甜的还是牛奶巧克力

1。混合碗里所有的配料(巧克力除外)。
2。轧辊变成球(大约有“超级球”或块菌大小)。
三。地点用蜡纸或羊皮纸做内衬的饼干片上的球。在冰箱里冷却大约一个小时。
4。融化巧克力在双锅炉中。
5。倾角将椰子球放入巧克力中,放在饼干片上。
6。冻结使巧克力变硬——大约两个小时。

*这个菜谱不是煮熟的,为了将沙门氏菌的风险降到最低,我建议用有机鸡蛋。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