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页脚

光明节

光明节基础

光明节

光明节,灯节,庆祝耶路撒冷圣殿在公元前2世纪被叙利亚希腊人亵渎后的重建。光明节几乎总是在12月到来,当白天最短,夜晚最黑暗,犹太人需要的时候某物与圣诞节竞争.

光明节庆祝从压迫中解放出来,提醒我们宗教自由的重要性。它还教会我们在人民权利被剥夺时进行反击。

故事

公元前168年,安条克四世国王控制了以色列,把耶路撒冷的圣殿变成了异教徒的神殿。犹太人开始反抗三年后,由犹大领导的麦加比。最终,犹大和他的追随者得以夺回圣殿。稍后,一犹太教传统当麦克卡比人重新宣布圣殿的时候,他们发现只有一个纯油的小容器,用来点燃金烛台。这一量的油本应只持续一天,但奇迹般地燃烧了八天,这就是为什么光明节要庆祝八天。

梅诺拉

照明汉努克亚 (也称为梅诺拉),八枝烛台,是庆祝节日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一天晚上你点了一支蜡烛,加上沙马什,请蜡烛用来点燃其他的。每天晚上你再加一支蜡烛,直到昨晚,所有八支蜡烛都点着了。

食物

为了纪念持续八天的石油奇迹,你吃了很多油炸食品,喜欢马铃薯饼 (土豆煎饼)和果冻甜甜圈。孩子们玩德莱德尔,请一种旋转陀螺的运气游戏。许多家庭都有送礼物在假期的某个时候,其他人选择每晚送礼物。

聚会

如果你想找个开派对的借口,光明节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没有什么比邀请一群小孩更容易的了,炸土豆还有甜甜圈,唱着光明节最新热门歌曲.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