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犹太食品

柠檬姜鸡配烤根菜

犹太鸡

这道鸡肉菜中的柠檬和姜的混合会让你的厨房闻起来很香。我觉得它和烤根蔬菜很相配。因为鸡肉和蔬菜都在425度的温度下烹饪,而且时间相同,在两个独立的烤架上,在同一个烤炉中烹制两种食物都很容易。我建议从切菜开始,因为这通常比鸡肉要花更长的时间来准备。(如果早点完成,你可以把它们拿出来放在盘子里。以后再把鸡放在上面。)

这顿饭很适合逾越节,但也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送达。以下数量足以满足6人的需求,所以,如果你的逾越节逾越节家宴上有更多的人,就调整它吧。

这个食谱是我在书中看到的一个改编版食欲杂志——如此,祝你胃口好!或希伯来语,贝特万

你需要:

蔬菜:

1 2½磅的胡桃南瓜,去皮,播种的,切成半英寸的碎片
1.5磅育空黄金土豆,未剥落的切成半英寸的碎片
1束甜菜(约1.5磅)修剪但不削皮,擦洗,切成半英寸的碎片
1个中等大小的红洋葱,杯状半英寸
1个大萝卜,去皮,切成半英寸的碎片
一头大蒜,分开的丁香,剥皮的
2大勺橄榄油

1。预热炉到425度。

2。油两个大的边缘烤盘。

三。联合所有原料放在大碗里;扔衣服。

4。分准备好的烤盘之间的蔬菜;均匀分布。

5。洒水大量的盐和胡椒粉。

6。烤蔬菜直到嫩黄,偶尔搅拌,大约1小时15分钟。(最多可提前两小时准备。在室温下静置。在350度的烤箱中重新加热15分钟)。

鸡:

2大勺橄榄油
1汤匙切碎去皮生姜
2茶匙磨碎的柠檬皮
2茶匙辣椒粉
2茶匙盐
1茶匙黑胡椒粉
2只切碎的鸡,剥皮(你也可以用整只鸡,但我发现在家宴上吃起来更容易)
2汤匙切碎的新鲜欧芹

1。预热炉到425度。

2。搅打前6种原料放在小碗里。

三。漂洗鸡里里外外;拍干。

4。摩擦鸡皮下和鸡皮上的油混合物。

5。地点在平底锅里单层的鸡块(像耐热玻璃)。

6。烤鸡直到当大腿被刺穿或温度计插入大腿最厚的部位时,果汁流出清澈为止(大约1小时15分钟)。

7。转移鸡肉盘子。把平底锅里的果汁倒进中号碗里;用勺子舀掉脂肪并扔掉。把果汁淋在鸡肉上。

8。环绕鸡肉和烤根蔬菜。在蔬菜上撒上欧芹。

注意:我提前一天做了这个,然后把蔬菜放在一个铝箔锅里,把鸡肉放在上面,用铝箔覆盖。然后我可以把它放在烤箱里,在我们做家宴的时候奖励它。赛特过后清理干净的垃圾就少了!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