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甜点

卢格拉克

RuGelaCH-HPJPG

当然你不能只吃一个。

制作44-64

面团

1/2磅不加盐黄油,软化
8盎司奶油奶酪,软化
2杯通用面粉

葡萄干坚果填充

1/2杯糖
1/2杯无籽葡萄干
1茶匙肉桂
1杯切碎的坚果
1/4杯糖(用于浇头)

草莓酱灌装

1杯杏仁粉
1杯草莓酱
1/4杯糖(用于浇头)

在搅拌碗或食品加工机中,把黄油和乳酪搅在一起。

加入面粉,一点一点。轻轻地揉面团,直到所有的面粉都混合在一起。

冷藏至少1小时。把面团分成3或4份,取决于你想要的地毯的尺寸。

将配料(不包括配料用的1/4杯糖)混合在一起准备一份填料,然后放在一边。

把烤箱预热到350度。

把面团的一部分卷成1/16英寸厚的圆形。用刀或糕点盘,把糕点切成16个饼状的楔子。如果面团粘了,在上面撒一点面粉。

在每个小楔子上撒上你选择的填充物。从宽边开始,把面团朝着点卷起来。

放在一张不抹油的曲奇纸上,小心地撒上一点备用糖。把剩下的面团和馅料一起重复。

烤20-25分钟,或者直到金黄,如果需要,15分钟后用融化的黄油刷牙。

犹太节日厨房Joan Nathan。版权所有1988年由琼·内森。经允许转载肖肯图书.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