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泽达卡

给孩子们讲课

Tzedakahritualsblue_hp.png

在家里使用Tzedakah盒子是帮助孩子发展更大世界观的一个好方法。

正义是儿童生活的中心主题。从兄弟姐妹之间的公平和平等问题(“为什么丹尼比我得到更多?”)道德决策和行为(“为什么说一点善意的谎言可以?”),孩子们每天都在与正义作斗争。那么,随之而来的是,童年是从犹太人的角度教孩子正义的理想时间:泽达卡.

追求正义

泽达卡,通俗地定义为“慈善”,来自希伯来语词根。T.D.K.,正义。这个律法,申命记16:20,教“正义,你要追求正义吗“上帝一定认识我们的孩子。所有年龄段的儿童都明白正义有助于平衡人与人之间的竞争环境,公平对待比偏袒更可取。所以孩子们自然理解犹太人的理想泽达卡.

美丽的是Fair

对于一个孩子来说,主动出钱泽达卡除非这是他们自己的想法,否则不太可能有意义。因此,在特定情况下,儿童认识到自己的世界存在不公正,并对此提出质疑,通过一些引导性问题帮助他们发现创造变革的愿望。这种情况有什么困扰你的?我们如何帮助使这种情况更加公平?我们能做些什么来帮忙?作为父母,你最了解你的孩子:让你孩子天生的好奇心推动谈话,在你的帮助和指导下。帮助你的孩子最终明白,帮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公正的最好方法之一,公平的地方是与没有资源的人分享我们拥有的资源。对于每一个为玩具而战的孩子,这个概念完全有意义。

准备付出

把世界上明显的不公正作为开始收集的理由。许多生活在城市环境中的孩子都很清楚他们周围的无家可归和饥饿。如果他们每次看到一个饥饿的人都渴望给他们几个硬币,鼓励他们通过启动泽达卡收集。这对环境原因这有助于保持我们肮脏的世界的清洁和绿色以及宠物救援。动物保护组织:为了孩子的利益着想。孩子们也非常了解其他有或没有的孩子:玩具,食物,家园,游乐场,等。当他们问为什么时,不要把问题解释清楚,借此机会解释世界确实不公平,我们可以通过收集零钱来帮助他人,从而使之公平。

使米茨瓦美丽的

把一分钱放进罐子里很有趣。但是把一分钱放进一个由你的孩子画和装饰的罐子里会更有意思。把你的回收物保存一周,然后选择一个完美的罐子或罐子来存放你的收藏品。做一个艺术项目根据经验,用油漆覆盖它,贴纸,甚至纸巾,你有一个自制的泽达卡盒子。其他可爱的选择是和你的孩子一起去一家陶艺作坊,为你的硬币收藏画一个罐子或盒子。或者甚至买一个对孩子友好的商店泽达卡当地一家犹太商店的盒子。当选择或设计是你孩子的,这个米茨瓦表演变得更加有趣。

这是你的决定

当一个孩子甚至一个家庭选择收集泽达卡,兴奋不仅在于收集,而且在于确定最有价值的事业。如果你的孩子对某个组织有明确的兴趣,为此收集。如果你还不确定,收集想法并投票选择三到四个泽达卡盒子满了。如果你不能决定只选一个,给予不止一个。一个有权选择的孩子会做出一个有道德依据的决定,更可能感觉到与原因和过程之间的深层次联系。

做一个仪式

为了成为一种本能和主动的行为,孩子们必须找到一种使给予仪式化的方法。泽达卡.有些家庭选择把口袋里的东西泽达卡每晚睡前打包。其他人把零钱放进普什克意第绪语对于泽达卡之前在沙巴特点蜡烛.选择你想要的空间和时间,让它成为你家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犹太教使用时间和仪式来神圣化普通人:你也可以通过创造一个固定的时间和仪式来给予他们泽达卡.

保存邮件

每年,你的邮箱里很可能装满了成百上千的大宗邮件,这些邮件是为各种慈善组织募捐的。从每个组织中保存一两个。当你泽达卡盒子满了,仔细检查信封,一起研究这些组织。允许您的孩子做出决定或投票给您的家庭选择。

伯爵

沉重的泽达卡盒子是“任务完成”的标志。完成任务的一部分,然而,决定盒子里到底有多少钱。教小孩子数数和加法,教大孩子一起数硬币。为了增加(但减少教育)乐趣,带上你的普什克带着计数机去银行,让他们做所有的工作。

请求确认

当您和您的家人准备好将您的贡献发送给您选择的接受者时,包括您孩子的说明,解释他或她为什么选择这个原因。大多数组织都会寄一封回信,附上小册子和特别感谢信,个性化确认,使其对您的孩子更有意义。

从头开始

一旦你完成了一个循环,重新开始。继续为一个原因收集或支持另一个原因,ios下载beplay带上你孩子的头。你和你的家庭一起创造的仪式可以成为你家庭日常生活中一个自然而受人喜爱的部分,把你的家庭在世界上寻求正义米茨瓦属于泽达卡.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