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普林

普里姆服装:哈曼

哈曼·哈图hp.jpg

三角帽是哈曼服装的重要组成部分。

对,普林通常被认为是犹太人万圣节你可以很容易地使用万圣节服装打扮你的孩子。但是对普林来说还有很多。这个梅吉拉读数讲述故事,制作这些服装是让你的孩子表演的第一步。另外,人物都很经典:女王,国王英雄,还有坏人。(我们为他们准备了服装!)不需要缝纫。

哈曼是清教徒故事中的坏人。他是那个阴谋杀害犹太人的人,而且它是埃丝特女王莫迪凯他使亚哈随鲁王信服哈曼的邪恶计划。但有时,做坏人很有趣。如果是你孩子想要的哈曼,这就是你如何抓住他的方法!

你需要:

2个特大号黑色枕套
纱(我用的是丝带纱)
2块大型硬毡板
订书机

长袍:

1。为头部开一个口通过沿着外壳的封闭端切割约八英寸的中间。保持两边紧闭,直到肩膀。
2。创建袖窿从拐角处开始沿大约6英寸的缝切割。
三。采取 第二个枕套,沿侧缝裁剪打开布料。把这个披在你孩子的脖子上当作披肩。
4。剪断九股长丝(足够绕孩子的腰三圈)。在距离末端大约6英寸的地方打一个结(让末端悬垂),然后编织起来。再系一次,距离末端约6英寸。这形成了礼服的腰带。

帽子:

1。从一块板上剪一个三角形毛毡和另一条长方形长条。
2。矩形条的连接端形成一个圆圈。钉在一起。
三。制作每几英寸从边缘切下一英寸。这些将创建标签,将带子连接到帽子顶部。
4。折叠标签。
5。短纤维三角形的选项卡。
6。使用鲍比别针固定在孩子的头上!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