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假期

带孩子度假

假期-w-kids_hp.png

从飞机到目的地,我们是来帮忙的。

我的一个朋友曾经恰如其分地说:“一个家庭假期真的只是重新定位,但是没有你所有的东西让你的生活更轻松。”在我们最近去奥兰多介绍我们的女儿给她的祖母之后,我意识到她是多么的正确。看到这家人很受欢迎,将此视为我们的假期,然而,无疑是一个错过.

在度假旅行时,休息一下工作正常日常工作(想想:怀基基海滩,手里拿着五颜六色的雨伞饮料,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当你带着孩子旅行时,你把工作带来了。

别误会我。我真的很喜欢这么多逃离的事情,就像在外面吃饭,让别人给我提供晚餐。但当我不得不停止第三的一杯水洒在奶奶的主菜上,而我儿子则在他的儿童餐垫上涂色,以此来锻炼他的艺术能力。外出就餐,还有其他一些度假的“好处”,失去魅力。

一个让家庭度假更有效的方法是完全改变你对他们的看法,将它们重新组合为旅行与A相反目的地.犹太教对旅行有很多话要说。每次你踏上超越城市极限的旅程,有一个古老的祈祷者说,打电话泰菲拉特·哈德雷赫,或“为道路祈祷”。祈祷最初是为路人准备的,以抵御他们可能遇到的会破坏他们旅行的障碍(野兽,强盗,在未经授权的领土上的敌人,你明白了)。今天,我们今天的旅行有各种各样的破坏方式。

使用传统祈祷的语言,在开始下一次家庭度假之前,请记住以下几点建议:

提示1:向你的伴侣阐明期望。

从祈祷中说:“愿这是你的意愿,永恒的一个……你带领我们走向和平……让我们到达我们渴望的人生目的地,快乐,和平“

我知道只有一件事让这些家庭旅行当我和我丈夫对这次旅行的结果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时,这就是和平。出发前和你的搭档谈谈。在同一页上写下这个假期是什么,你需要的是,以及如何设置以满足您的期望。

你会有时间放松,我们保证。

例如,如果你的伴侣希望这是一次放松的度假,在那里你有时间重新联系彼此,检查一下酒店是否有保姆服务,这样你就可以在外面过夜一两次。如果附近有水疗中心,也许你们每个人都能在某个时刻得到治疗,而另一个在看孩子。

你可能没有那么雄心勃勃……也许你只想每天锻炼30分钟,或者多读两章。提前协商你所需要的,以避免一些冲突,体验更多的“快乐”。

小贴士2:和你的孩子保持日常生活。

从祈祷中:“愿你救我们脱离每一个敌人的手……一路走来”

我所知道的最大的敌人是我2.5岁的儿子,当他从滑稽变为滑稽时,闲聊,对一个向我挑战的惠尼人来说,他是个随和的孩子。每一个让我们整晚都睡不着觉。

在新的地方过夜对你的孩子来说总是有点不舒服,尝试坚持你的常规尽可能多的照顾你的孩子。(30分钟后睡觉不会杀人,但是连续三天不睡会让你和你的孩子陷入困境。)睡前书籍,特殊毯子,或是毛绒动物,即使是最奇怪的新地方也会让人感觉像家一样。

小贴士3:拥抱你内心的平静。

来自祈祷:“给我们和平,你和所有看见我们的人的眼中都有仁慈和怜悯。

当你的孩子遇到困难时,深呼吸(或几次)。所以当你的孩子在机场的浴室里撕掉自己的尿布,坚持以“裸男”的身份在机场四处跑时(这真的发生在我身上)。你可以冷静地接近他,知道你的公司和约束(如果需要)行为会牵制他,你可以确信,所有注视着你和你红脸的孩子的眼睛都是善良和仁慈的眼睛,不是判断的眼睛。

带孩子旅行不是野餐。但即使坐了很长时间的飞机回家(三个小时怎么能感觉这么长!)还有轻微的偏头痛,我知道另一种选择,呆在家里,情况会更糟。

对我来说,与亲友建立记忆和联系是非常重要的。有了一些实用的工具,从古代祈祷中得到灵感,希望我的下一次旅行会更平和一点。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