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行为

尊贵客人

GuestsHPJPG

鼓励孩子在门口迎接客人。

托拉非常强调欢迎人们进入你家的重要性,确保他们感到舒适,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这是一个米茨瓦打电话哈奇纳萨特奥奇姆(招待客人)。根据犹太法典,我们必须:

•在门口迎接客人并护送他们进去。
•尽量在参观期间保持愉快。
提供食物和饮料。
•向客人询问他们的兴趣和活动。
•当他们离开时,护送他们到门口。

如果孩子们要遵守这些规则,这意味着,当演出日期到了,你四岁的孩子就没有在房间里和杜普洛玩的奢侈,而是必须到门口迎接她的朋友。如果你的孩子在朋友要到的时候非常专心,提前警告。

两岁到五岁的小孩经常以打架结束一次玩耍约会。如果你确信你的朋友是真正的敌人,那么说再见似乎更容易些。在此警告,同样,告诉两个孩子,“是时候开始清理了。萨米的妈妈很快就要来了,你得把他送到门口。”

一些家长担心,与我们紧张的日程安排相适应的正式约会日程与幼儿情绪的起伏不匹配。那是真的,但大多数孩子都能学会适应我们的日程安排,并对它保持礼貌。这就是为什么犹太教义对父母如此有用的另一个例子:你知道你在努力什么。规则哈奇纳萨特奥奇姆可以教给任何年龄的孩子,即使是那些还不能每次都掌握每一条规则的人。

经允许摘录自膝盖剥皮的祝福(Scribner)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