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教育

如何选择幼儿园

学龄前儿童\hp.jpg

你想让你孩子的学前班看起来像什么?

那里有很多学龄前儿童,还有很多非常好的学龄前儿童。找到一个适合你和你的孩子的工作是一项重要而艰巨的任务。这是我们的指南如何去做。

1。早起

为了孩子进入你想要的幼儿园是很有竞争力的。听起来很疯狂,但这是真的。如果你打算从2岁开始把孩子送到幼儿园,你可能想在孩子满1岁后马上开始调查。当然,即使你没有这么早开始,你也能找到一个送孩子的程序,但这可能不是你最喜欢的学校。

2。与人交谈

问问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们,你朋友的家人。列出一些你可能对退学感兴趣的学校。另一个很好的资源是全国幼儿教育协会,他们的名单很好网站.注意-仅仅因为一所学校没有NAEYC的认证,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执照或者不是一所好学校。

3、社区

从教育和社区的角度考虑你在学校想要什么。记住,这第一所学校将是一个真正的社区建设经验,为您和您的孩子。你的孩子会和你交朋友。因此,真正考虑一下你对这个最初的社区想要什么是很重要的。

-你在找一所犹太学校来教节日和价值观吗?你和你的家人每月都要参加青年党的晚宴吗?这通常是帮助孩子们掌握犹太教基本知识的最简单的方法——让他们在学校里学习犹太教,然后带回家让你们一起学习。

-您认为是否有一种特定的教育理念会对您的孩子起到很好的作用?

-你是否希望父母广泛参与(如,你想定期做志愿者吗?

4。位置,位置,位置

学校离你家近还是离你的工作近?当有社区活动时,这将如何影响你和你的家人?下雪时你怎么把孩子带到那儿去?

5。过来看

去看看你喜欢的学校。这一步至关重要。计划访问20-30分钟。这应该给你足够的时间去了解课堂环境,董事的参与,教师资格,以及学校的整体氛围。打印出Kveller苹果beplay的向学龄前儿童提出的问题列表,你会准备好的!

我们最好的建议?在这里本能会很好地服务于你。如果学校觉得对你的孩子来说是个好地方,是朋友或家人推荐的,并且符合你的需求——那么它可能是你的合适地方。祝你好运!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