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蹒跚学步的孩子

原因阶段

为什么-阶段-hp.png

住手!请求!为什么?

终于发生了。我知道它要来了。我以为我准备好了。男孩,我错了吗?

我2岁半的女儿已经进入了“为什么?”相位。(还有)“那是什么?”而且,“你在干什么?”但大多数情况下,“为什么?”

我不会说这是一连串的问题,就像孩子停止呼吸一样。然后吃。偶尔扔发脾气.否则,我们在一起的大部分时间都是这样的:

“好吧,Munchkin我们现在就上车回家。”

“为什么?”

“因为该回家了。”

“为什么?”

“嗯,一天的结束时间是托儿所,你所有的朋友都要回家了,也是。我们要玩,然后吃顿饭。”

“为什么?”

“这是我们星期四要做的。我们和朋友一起玩,然后我们回家。

“为什么?”

WHAM。WHAM。(那就是我的头撞在方向盘上的声音。)

就好像她是一个2岁孩子的漫画。但她不是。她是真的,她是我的,她没有停下来。

我知道,我知道。这是一个发展阶段。她周围发生了很多事,她开始意识到自己有多不知道。我也知道她想和我联系。我敢打赌,我的左臂一定知道这会让我多么恼火——这给了她额外的奖励!

你可能在想我应该冷静下来,多点禅意。我应该让她没完没了地问我,就像溪水滚过岩石。你没有错。如果我每晚睡八个小时,每天锻炼,早餐除了吃不新鲜的饼干和咖啡之外,这可能是可能的。

(好吧,我在开谁的玩笑?我和巴特·辛普森差不多是禅宗。)

我猜犹太母亲我应该感到骄傲。我们犹太人有没有什么东西比好奇心更有价值呢?难道我们不鼓励我们的孩子质疑一切吗?与信息作斗争?我们不希望他们成为医生、律师或学者吗?他们的职业包括寻找答案,辩论其他人,还有没完没了的提问?想想看:还有什么宗教会让孩子们过上节日?记住并背诵问题?这是我们自己的错。

老实说,我想我很骄傲。有时我甚至觉得它很可爱(前60秒)。我也知道这只是另一个阶段,我们会挺过去的。与此同时,我可能得买一副好耳机。

原来,孩子有时真的很烦人。读起来发脾气 这个谈粪便阶段.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