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甜点

烤棉花糖糖霜甘薯纸杯蛋糕

屏幕截图2014-12-24,下午12:28.09

用南瓜等蔬菜做甜点的好处,红薯,胡桃南瓜和西葫芦是因为蔬菜的含水量,食谱可能会要求植物油而不是黄油。因此,这些美味的蛋糕也是完美的甜点选择。不必为了改变肉食的食谱而争先恐后。

我一直在努力这个食谱对于甘薯蛋糕多年来和人们总是震惊,当我分享食谱是免费的奶制品。现在轮到你用这种甜蜜的款待来惊艳客人了。

与玛莎·斯图尔特的《简单》搭配时棉花糖糖霜配方它是完美的秋季甜点。嘿,这完全算是一份蔬菜,所以有两个。

烤棉花糖糖霜甘薯纸杯蛋糕

成分

2个中等大小的红薯

1杯面粉

1茶匙肉桂

生姜

TSP肉豆蔻

半勺烘焙粉

半茶匙小苏打

TSP盐

1杯糖

半杯植物油

2个大鸡蛋

1茶匙香草精

半食谱棉花糖糖霜


设备:松饼罐头裱花袋手持式手电筒

方向

1。把烤箱预热到400度。用叉子扎红薯,用锡纸包起来。烤40-50分钟直到变软。让我们冷静下来。

2。把土豆切成两半,把肉舀出来。放入装有刀片的食品加工机中,脉冲直至光滑。

三。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里,把面粉筛在一起,肉桂色,生姜,肉豆蔻,小苏打,烘焙粉和盐。

4。加土豆泥,糖和油放在一个大碗里。用电动搅拌机打中高速,直至光滑。每次加一个鸡蛋,每次加完后打得很好。加入香草精。分批加入面粉混合物;搅拌直到混合。

5。把烤箱预热到325度。在消音器罐上涂抹管路和润滑脂。将马芬托盘装满,直到装满3/4。

6。烘烤20到25分钟,或者直到插入的牙签变凉。允许冷却。

7。结霜。

8。在每个纸杯蛋糕的顶部有一个漩涡状的磨砂管。使用手持喷灯,轻轻地把手电筒拖过霜冻,将糖霜烤至略呈棕色。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