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转到页脚

犹太食品

塞的南瓜

stuffedpumpkin_hp.jpg

抓住秋天的精神。

我妈妈是一位出色的厨师。但如果有一件事她不做的话,那就是patshke

意第绪语动词patshkn意思是油漆,涂抹,弄得一团糟,或者为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烦恼。在英语中,patshke经常被用来形容一种挑剔的,辛苦的烹饪(“那”)面食有三页的说明书——谁会拍这么多?”)。我听过patshke和英语后缀组合在一起(“我累坏了,整天都在拍”)shaloch诺斯和不定式(“我姐姐,那个没有工作的,她喜欢整天在厨房里拍桌子。”我,我没有耐心。”)

当然,在烹饪中,patshke是相对的;对于什么是“过度”努力,我们都有自己的标准。对我妈妈来说,任何包含馅料或馅料的食谱都是可以的。她拒绝这两个外面和食品类的内hamentaschen,列兹或者卷心菜卷。patshke太多了。

但是一年一次,继续住棚节我妈妈例外,准备了她传说中的南瓜馅。这个食谱之所以值得注意,不仅是因为它美味,还因为它制作起来非常快,非常容易,即使是那些注意力最集中的厨师也会喜欢它。

填充食物对住棚节有很多实际的好处。塞满馅的主菜很容易从厨房送到住家,因为它通常把蔬菜、蛋白质和淀粉都放在一道菜里。塞满馅的食物也能很好地保温,这是我们在加拿大住棚所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在那里我们戴着圆顶帽和连指手套发抖。根据犹太烹饪大师Faye Levy的说法,便携性和保暖这两个因素可能是在住棚节吃馅儿食物的传统形成的主要原因。

在以色列住棚节,填馅的辣椒、茄子和西葫芦很受欢迎,而在北美的秋天,填馅的南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那时杂货店和农贸市场通常都有充足的库存万圣节。如果你想在一年中没有南瓜的时候做这个食谱,你可以用七八个橡子南瓜代替一个南瓜。但要预先警告:把所有这些小南瓜塞进去可能有点太烂了!

Imma塞的南瓜

10 - 12。
吃了南瓜
1南瓜
(请注意这个南瓜要大到能喂饱一大群人,但又要小到能放进你的烤箱里。在买南瓜之前测量一下烤箱的大小是个好主意。你可能需要移开烤箱的一个架子,为南瓜腾出空间。)

1 / 4杯水
一杯大的以色列蒸粗麦粉
1个黄洋葱,切碎
1汤匙油
1.5磅绞碎牛肉
2根芹菜,切丁
3大汤匙蜂蜜
¾杯葡萄干
一杯干红葡萄酒

切掉南瓜顶部离顶部3-4英寸的部分,刚好能做一个漂亮的“盖子”,便于进入南瓜内部。把顶部放在一边。用一个勺子(葡萄柚勺子很管用)舀出南瓜籽和果肉。(你可以扔掉它们的种子,或者用烤面包来吃健康的食物。)用叉子把南瓜的外围都刺破。把空南瓜放在一个大的砂锅或浅平底锅里。

在一个中等大小的平底锅里,把水烧开。加入粗麦粉和少许盐。把水烧开,然后把平底锅关火,盖上盖子,静置10分钟。

在另一个平底锅里,用中低火炒洋葱至半透明。加入牛肉和芹菜,炒至牛肉变成褐色。加入蜂蜜,葡萄干,红酒和熟的粗麦粉。搅拌均匀,然后从火上移开。

将肉-蒸粗麦粉混合物放入南瓜内,盖上南瓜的顶部。在350华氏度下烹饪1.5小时,或者用叉子很容易就能把南瓜刺穿。

吃饭的时候,把整只填好的南瓜拿到住家。为每位高兴的客人提供一勺南瓜和它的肉馅。

跳转到横幅/顶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