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逾越节

逾越节鸡块

烤鸡手指蘸

有人相信鸡块 只是给孩子们的。我为那些人感到抱歉,因为他们显然从来没有试过这个食谱。外面酥脆,里面柔软多汁,这些炸鸡块是所有逾越节晚餐的亮点。我总是把这些鸡块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在面糊中加入香料,配上各种美味的蘸酱。孩子和成人都为之疯狂。这个食谱是我姑妈瑞秋的,她耐心地站在炉子前,让这些食物在她能吃的每一个节日里都新鲜起来。这是最典型的面糊配方,任何你想炸的东西。

从1最畅销的逾越节犹太洁食食谱Ecokbook

4个博客:逾越节(传统风味的现代扭结).

非Gebrokst&Meat
4-6服务

成分:

4个鸡蛋
¾杯马铃薯淀粉
TSP。盐
红椒
1/4茶匙罗勒或牛至
¼杯植物油
4-6块去骨鸡胸肉切成小块
油炸植物油

方向:

1。在大煎锅里加热植物油。

2。在一个小碗里把前6种原料充分混合。鸡块蘸上面糊,盖好鸡肉。用叉子轻轻地把鸡肉放进热油里,每边煎3分钟左右,或者一直煎到金黄色。取下并用纸巾排干。趁热打热。

预先准备指南:

你可以在上菜前两小时把生鸡块捣碎。把它们放在冰箱里有羊皮纸内衬的铝制托盘上。这些是最好的新鲜油炸食品。

带去:

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项目,为孩子们带去。新鲜油炸,然后装进集装箱。低温或室温下食用。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