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逾越节

甜菜丸汤

甜菜的深红色会使你的松球变成美丽的颜色。

每个人都习惯了传统逾越节 马扎亚球汤。但如果你想在今年取得更高的成绩,试试这道新菜和平常的汤搭配。甜菜会让你的Matzah球变成一种引人注目的深红色,这会让你的客人说,“哇!”

你需要一些鸡汤,你可以买或者做你自己.在食谱的最后,你可以用松茸球和一些新鲜的姜片来加热汤,以增加美味的味道。享受,逾越节快乐!

你需要:

对于Matzah Balls:

2个大甜菜(或3个小甜菜)
8个鸡蛋
2大勺姜汁汽水
¼杯+3大勺橄榄油
2杯Matzah餐
粗盐

汤:

清鸡汤
生姜,去皮切片
胡萝卜

1.预热炉到400度。
2。干净的把甜菜切成薄片。
三。地点在浅平底锅(像耐热玻璃)的一层。用橄榄油(约1/4杯),然后在上面撒上洁食盐。
4。 Roast放入烤箱45-60分钟。
5。放鸡蛋,姜汁啤酒,玛莎饭以及3大勺橄榄油。加入甜菜并搅拌。用盐调味(如果需要)。
6.汤匙混合物成碗,盖上盖子,冷藏一整夜。
7。第二天早上,把一大壶盐水带到.
8。形成混合物把球扔进罐子里。
9。Return to a boil,封面,煮25分钟。(提示:使用你能找到的最大的罐子。The more room the matzah balls have to expand,它们越大。)
10。剥离切片姜(5-8片)。
11。升温你的鸡汤。把姜片放进汤里。(Do not serve ginger–it's just there for flavor!)
12.移除Matzah球从他们的锅里加入热汤。if not serving immediately,place balls on cookie sheet.Allow to cool and then freeze.当你准备好发球时,simply drop the frozen matzo balls into the hot soup where they'll defrost in 10 minutes and plump back up!)
13。Remove ginger从汤里。
14。就在发球前,剥皮胡萝卜和添加胡萝卜皮汤。

Want more recipes?试试我们的传统玛撒球,我们的素食鸡汤,我们的美味Passover brisket.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