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逾越节

传下来的逾越节

Passover-Seder-Plate-000004829788_小号

在一个65岁的孩子身上,沉默,黑白家庭电影每个人似乎都在笑和开玩笑。我看了六分钟的电影,想知道他们在说什么,我也试着瞥一眼食物:一瞬间,我的大叔大叔大口大口地把我大姑格蒂那著名的格菲尔特鱼捞了起来(现在的食谱太神秘了,我无法抹去,甚至在度假时),还有一个神秘的堂兄在享受一个Matzah舞会。

电影在喝汤后剪掉了,我只剩下妈妈和叔叔的食谱和模糊的记忆。我们的逾越节核桃蛋糕-另一个格蒂阿姨的遗产-是一个真正的宝石。虽然没有人能确定地记得,土豆冻和我们简单得出奇的家养牛腩似乎总是适合我们的家宴。

我围绕着这些记忆制作菜单,不可避免地更新了Kugel,我们用铸铁平底锅做的,因为我们喜欢它脆,还有芦笋,我们把它和香脂一起烤,然后用切碎的熟鸡蛋装饰。毕竟,没有几十个煮熟的鸡蛋,什么莎草是完整的?当然,总是有一杯接一杯的酒。所有这些都会导致一个与我们的家庭电影没有太大区别的场景:笑,摇摆的成年人,有胆量的孩子问问题,还有非常好吃的食物。

下面你可以找到脆芦笋配鸡蛋末的食谱,假日牛腩,铸铁土豆泥,胡桃粉,还有摩卡奶油霜。

脆如帕拉格我们要鸡蛋泥

发球10

2束薄芦笋,硬骨头折断了
3大勺橄榄油
犹太盐
2汤匙葱末或红洋葱
2大勺香醋
新鲜黑胡椒粉
1个熟鸡蛋,去皮切碎

1。把烤箱预热到450华氏度。把芦笋放在有边的平底锅上,淋上橄榄油。加盐调味。

2。烤肉,在中途抛掷,直到芦笋的尖端变得又嫩又脆,大约20分钟。

三。在芦笋上撒上葱和香脂,用黑胡椒调味,投掷得很好。再烤两分钟。

4。把芦笋转移到一个盘子里,用留在平底锅里的液体淋一下。在温暖或室温下食用。在上菜之前,把芦笋和鸡蛋末放在上面。

假日胸肉

最好提前一两天做好。在重新加热之前先撇去油脂,然后切片。

发球10比12

2茶匙菜籽油
5磅牛胸肉
2大洋葱,切成两半,切成薄片
2个大蒜瓣,粉碎的
1茶匙犹太洁食盐
1/2茶匙现磨黑胡椒粉
1杯开水
1茶匙蜂蜜

1。热得很宽,用大火把厚砂锅煮到很热。加一茶匙菜籽油,让它蔓延开来,然后加入肉。灼热到深棕色,每边4到5分钟。把肉放到一个大盘子里。

2。把锅擦干净,加一茶匙新油。把热量降到中等程度,加上洋葱煮,偶尔搅拌,直到软化,大约5分钟。

三。在一个小碗里,把碾碎的大蒜和盐和胡椒粉混合。用橡皮刮刀把这糊状物均匀地涂在胸肉上。

4。洋葱做好后,倒进沸水里,搅拌,把锅里所有的熟食都刮掉。把牛腩放在洋葱上。盖上锅盖,把热量降到最低。

5。轻轻煨,盖满,每1/2小时翻一次肉,1小时。把蜂蜜搅拌到锅里的果汁里,继续炖盖,每半小时翻一次肉,直到它彻底变软,总共2 1/2到3 1/2小时。

6。如果立即上菜,把肉转移到雕刻板上。用勺子从锅里的果汁表面撇去油脂。为了更浓的肉汁,用文火煮至果汁变稠为止。把肉切成薄片放在谷粒上,然后放回锅里。把肉和洋葱一起上桌,然后用平底锅榨汁。(更好的是,把肉放在锅里冷却,冷藏一整夜,然后撇去所有凝固的脂肪,轻轻再加热,盖满,然后继续切片和减少锅汁)。

铸铁土豆泥

我看没必要削土豆皮,有人会说土豆皮是健康的,但我真的很懒,似乎没人注意到有什么不同。

发球10

1/4杯橄榄油或施马尔茨
洋葱S薄片
2磅(6大)育空黄金土豆,磨碎的或细碎的
鸡蛋,轻微殴打
¼杯Matzah餐
1圆茶匙犹太洁食盐
新鲜黑胡椒粉
鲜香葱和欧芹碎,用于装饰(可选)

1。把烤箱预热到华氏350度。在一个大的铸铁锅中,用中高温加热,加热油或Schmaltz。加入洋葱煮至金黄色。10分钟。

2。与此同时,把土豆丝放在一个漏勺里,用手挤压它们,除去一些水分。转移到一个碗里,加入鸡蛋,玛莎饭盐,还有胡椒粉。

三。把炒洋葱刮到土豆里,用叉子搅拌均匀。

4。将混合物放回铸铁锅中,平滑顶部,烤到表面金黄,边缘酥脆,大约1小时。趁热食用或冷却后在350˚烤箱中重新加热。在切片和上菜之前用新鲜的草药淋浴。

无花胡桃红

这个逾越节蛋糕很容易变成一个无麸质蛋糕在一年的剩余时间使用。只需用无麸质的面包屑(我在食品加工机里磨碎米粉或饼干)来代替Matzah餐。

注意事项帕雷维(不包括肉和奶)甜点:

这种蛋糕传统上是与乳品摩卡奶油霜一起提供的,它会在蛋糕中稍微下沉一点,并且是湿润和美妙的。但如果你不想吃乳制品甜点,把蛋糕放在一个不抹油的、底部可拆卸的天使食品平底锅里烤。烘烤直到顶部在轻轻按压时弹回来,大约45分钟。把锅倒在酒瓶上,让蛋糕倒过来冷却,这样它就不会下沉。然后在内外边缘周围滑动一把刀来释放蛋糕,并将其卸到盘子上。与酸味新鲜水果或更好的食物一起食用,果盘一种水果果盘,由果干如杏子和李子制成。

发球10

8盎司核桃
2汤匙Matzah餐(或粉状Matzah)
10个大鸡蛋,分离的
8盎司糖果糖
1大勺葡萄酒或威士忌
小松饼犹太食盐

1。把烤箱预热到华氏350度。用羊皮纸圈把三个不抹油的9英寸圆蛋糕盘排成一行。在食品加工机中,将核桃和松饼一起搅拌,直到质地良好,但仍然清淡蓬松,不要过量,否则会变得油腻。

2。在装有搅拌器附件的搅拌器的碗中,用中高速搅拌蛋黄,直到蛋黄呈蓬松的淡柠檬色。除了1汤匙糖果糖外,把其他的都打进去。把碗的边刮下来,倒入酒中。加入核桃混合物搅拌。

三。在一个干净的,配有搅拌器附件的搅拌机的干碗,将蛋白和盐以中速搅拌至泡沫状。在保留的一汤匙糖果中撒上糖,继续搅拌直到变硬。但不是干的,峰形。

4。把一些打好的白葡萄酒加入蛋黄里,使之变淡。把剩下的蛋白折叠成蛋黄,直到混合。把三分之一的面糊刮进每个平底锅。烘烤直到顶部在轻轻按压时弹回来,大约20分钟。转移到架子上完全冷却。冰霜配摩卡奶油或水果盘。

摩卡奶油霜

注:这种糖霜包括一个没有完全煮熟的鸡蛋。使用新鲜的,高品质的自由放养鸡蛋或寻找一盒巴氏杀菌鸡蛋,如果你喜欢。

足够结霜和填充三个9英寸蛋糕层。

9盎司半甜巧克力片
1个大鸡蛋,轻微殴打
1品脱重奶油
2大勺速溶咖啡颗粒

在微波炉或双锅中融化巧克力片。冷却一分钟,然后加入鸡蛋。

在一个大碗里,用速溶咖啡搅打奶油,直到形成软峰。加入巧克力混合物搅拌。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