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食谱

橘子蔓越莓感恩节果冻甜甜圈

模板架

感恩节正在接管:梅努基(土耳其+梅诺拉)是本季令人垂涎的商品,互联网上的菜谱层出不穷,为了庆祝这个“永恒的一次”的活动,装饰想法和俗气的工具。

不是一个对犹太时尚不屑一顾的人,我开始想出自己完美的感恩节食谱。

我不想想出一些火鸡顶的拉脱克或蔓越莓曼尼斯桑格里亚(尽管这也是个好主意)。我想好好想想,因为甜点总是我喜欢的。南瓜派是我最喜欢的传统感恩节甜点。但又一次,我的脑子一直在想一些稍微不同的事情。我想……果冻甜甜圈……蔓越莓的味道……这似乎太明显了。

成分


对于蔓越莓酱:

12盎司新鲜或冷冻小红莓
半杯鲜橙汁
1汤匙磨碎的橙皮
1杯糖
盐少许
1茶匙玉米淀粉


面团:

2汤匙干酵母
半杯温水
1/4杯加1茶匙糖
2.5杯通用面粉
2个鸡蛋
半茶匙肉桂粉
TSP肉豆蔻
2茶匙盐
2汤匙黄油,软化
油炸植物油

专用设备:木串裱花袋圆形管端

方向

做调味品:

1。加入小红莓,橙汁,用中高温把橘子皮和糖放在平底锅里。把水烧开,继续煮约5分钟。加入玉米淀粉,用力搅拌。再煮5分钟或直到小红莓完全变软。

2。远离热源。把盖子放在锅上,让小红莓再坐5分钟。

三。让小红莓稍微冷却。

4。将蔓越莓混合物放入装有刀片的食品加工机中。脉冲直到完全平稳。寒冷。

制作面团:

1。在一个小碗里混合酵母和温水。在上面撒上糖,轻轻搅拌。允许坐着直到有泡沫,大约10分钟。

2。当酵母混合物准备好时,在一个大碗里混合面粉,肉桂色,肉豆蔻,盐,鸡蛋,用木勺将黄油和酵母混合,直到面团变粘。

三。在撒了面粉的表面上揉面团直到光滑,有光泽,触摸后反弹,大约8-10分钟。

4。放在一个上油的碗里,让它上升1.5-2小时,或者直到尺寸加倍。

装配

1。在轻轻撒上面粉的工作表面上,把面团擀成1/4英寸厚。使用2 1/2英寸的圆刀或玻璃,削减回合。你可能要把面团擀几遍。用塑料薄膜覆盖,再上升20-25分钟。

2。用中火加热锅中的油,直到温度计达到370度。如果你没有温度计,把火加热到中低火,然后测试其中一个甜甜圈。如果油立即开始冒泡,甜甜圈开始变褐色,这是合适的温度。如果它根本不冒泡,热量需要更高。如果油飞溅或油炸圈饼开始变褐色太快,热量需要调低。

三。在耐热玻璃盘子或大盘子里,将大约2杯糖与橙皮混合,然后用叉子轻轻地混合。

4。用有槽的勺子,将3-4个甜甜圈放入油中。每边煎40秒左右或直到金黄色。从油中取出,放在衬有纸巾的盘子上。一旦多余的油被清除,在甜甜圈还温热的时候加入糖分混合物,使糖粘在一起。

5。当所有的甜甜圈都被炸和加糖了,开始填满甜甜圈。将蔓越莓酱放入微波炉安全碗中加热20-30秒,只是稍微软化一下。

6。在糕点袋里装满几汤匙蔓越莓调味汁。如果你没有小费,你可以用剪刀把糕点袋的一角剪下来。

7。用木签或牙签,在每个甜甜圈的侧面打个洞。把馅饼尖塞进洞里,将大约2茶匙果酱倒入甜甜圈。对剩下的甜甜圈重复以上步骤。

小贴士:当填满甜甜圈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你吃得太多了。但是你要确保你没有在填充物上漏掉。当你插入木串时,在中间晃动一点,形成一个准备好调味的洞穴。不要试图对滚边袋子过于敏感——把它放进去然后挤走。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