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逾越节

肉桂面包圈逾越节洞

甜甜圈

肉桂杏仁 在你嘴里融化,就是这个食谱。让人想起我祖母以摩洛哥饼干闻名,我把它改成了逾越节的形状,称之为“甜甜圈”洞。我4岁的女儿受不了这些,在逾越节时,她衣服上和脸上都会沾上糖果糖,我知道她的手又一次放在饼干罐里。我真的不能怪她,这些cookie应该带有警告标签,整个假期你都会把它们放在嘴里。

这道菜来自于1畅销的逾越节犹太洁食食谱。 4个博客:逾越节(传统风味的现代扭结)

非Gebroktz&Pareve

发球12
准备时间:
10分钟

巴可体么:

25分钟

成分
2蛋白
1/2杯超细糖
2杯杏仁粉
1汤匙。肉桂粉
1杯糖果糖

方向:

预热烤箱到325F.准备带不粘喷雾的托盘。

1。在一个干净的碗里,使用威士忌附件,把白葡萄酒搅打,直到形成坚硬的尖峰。

2。把所有剩余的原料折叠起来。

三。用水沾湿双手,形成金球大小,“甜甜圈”孔与面糊。

4。在准备好的托盘上间隔2英寸,烘烤25分钟,或者直到牢固接触。

5。把糖果筛在碗里。将热熟的球在糖果中滚一次,而球仍然是热的,冷却后再滚一次。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