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食物

鹰嘴豆芝麻菜沙拉配奶油芝麻酱

鹰嘴豆沙拉-hp.jpg

在鹰嘴豆上加一个拉链。

第一次提到以色列菜时,我们会想到两种基本的配料——鹰嘴豆和芝麻。两人都在以色列的招牌菜中占有重要地位,鹰嘴豆三明治:鹰嘴豆有两种形式——油炸(鹰嘴豆球)和泥(鹰嘴豆)和芝麻酱。被称为“塔尼”上面下着毛毛雨。

这两种成分的历史和意义是什么?鹰嘴豆有许多犹太协会。它们是传统上吃的普林,因为《塔木德》(米吉拉13A)中记载的传说,埃丝特在亚哈随鲁王的宫廷里是素食者。为了保持喀什鲁特,她的饮食包括很多豆子,坚果,和种子,包括鹰嘴豆.论犹太新年,还有吃鹰嘴豆和其他圆形食物的传统,提醒我们生命的周期性。最初生长在中东,鹰嘴豆在传统的肉食中很常见。一种典型的沙巴炖肉,被称为中国包含鹰嘴豆,大米土豆,肉,全蛋。

芝麻在中东有悠久的历史,犹太人烹饪。古时候在印度使用,后来,通过土耳其和波斯,芝麻是传统的油和蛋白质来源。在犹太食物中具有象征意义,芝麻撒在食物上,提醒人们在埃及出埃及记期间,在荒野中采集的甘露。撒在以色列各种各样的食物上,包括糕点,面包,还有糖果。

在下面的沙拉配方中,鹰嘴豆比油炸沙拉或长时间烹制的沙巴特炖菜准备的要轻得多。在这里,鹰嘴豆被简单地煮熟,然后与辣味的芝麻菜和蔬菜一起拌入馅料沙拉。塔希尼非常多才多艺,这里的特色是奶油调料,加上烤蒜调味。

我强烈推荐使用干鹰嘴豆,在许多超市的大货区都有售,或中东或印度市场。它们的味道和质地远远优于罐装豆子,它们也更经济。记得在做沙拉的前一天晚上把干豆浸泡一下。如果你赶时间的话,你可以用罐装的豆子,但味道不会那么浓。

6 - 8。

萨拉德

1/2杯干鹰嘴豆,浸泡8小时,(或者一个15盎司的鹰嘴豆罐头)
4杯水
1茶匙孜然籽
1/2茶匙盐
2束(约3/4磅)芝麻菜或一个5盎司的袋装婴儿芝麻菜
1束萝卜(约3/4磅)
1个小红洋葱(约1/2磅)
1品脱葡萄或樱桃番茄

敷料

1头烤大蒜(以下说明)
1/4杯柠檬汁(1个柠檬汁)
1大勺枫糖浆
2大勺苹果汁或水
1/2杯芝麻酱
1/2杯橄榄油
盐和胡椒调味

调味烤蒜:

把烤箱预热到400度。

切掉蒜头顶部1/2英寸的部分,撒上一撮盐和一大勺橄榄油。用铝箔包住蒜头,放入烤箱烤45分钟至1小时,直到丁香变成金色。不要让它燃烧,否则大蒜会变得很苦。打开并放在一边冷却。如果需要,可以提前一天完成。

准备敷料:

把冷却的烤大蒜从纸上挤出来,放在搅拌机里。加柠檬汁,枫糖,苹果汁或水,芝麻酱橄榄油。很好的混合。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调料在冰箱里可以保存一周。

准备沙拉:

将浸泡过的鹰嘴豆沥干,冲洗干净,然后用水浸泡,孜然,在小平底锅里加盐。

中高热,把水烧开,低热,煮45分钟左右,或者直到豆子变软。根据需要添加额外的水,使豆子不断被淹没。当豆子一路嫩熟的时候,从罐中取出并排放。

当豆子还热的时候,把一半的调料扔到室温下。把剩下的调料留作蔬菜和蔬菜。

把萝卜洗净,切成薄片。把它们放在一个中等大小的冰水碗里。这会使萝卜更脆。

把洋葱从茎到根切成两半。去皮,切成薄片。在水里加入一碗萝卜。这将使洋葱变得圆润,并减少其尖锐的味道。

把番茄漂洗一半。

切掉芝麻菜的茎(如果用全株的话),好好洗。彻底干燥。

就在发球前,排干萝卜和红洋葱。把所有蔬菜放在色拉碗里,加调料调味。用盐和胡椒调味,如果需要的话。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