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甜点

芝士蛋糕变种

奶酪-变异-hp.jpg

即使是素食主义者也可以享受这种沙武特式的待遇。

作为犹太历法中最重要的乳制品友好型假日沙沃特传统食物的清单读起来像是牛奶和奶酪的名人录。除了酸奶油奶酪外,没有哪一种奶制品配方比芝士蛋糕更具美国沙武特的标志性。

犹太食物书克诺夫1996)克劳迪娅·罗登写道犹太人开始做奶酪蛋糕,或卡塞库钦在德语中,在中欧和东欧,18-19世纪左右在犹太和非犹太菜肴中流行。甜点很适合沙武特,当人们的奶牛和其他动物出生的时候,因此生产牛奶。制作软凝乳奶酪是延长过量牛奶保质期的完美方法——罗登写的一个做法在东欧家庭主妇中很受欢迎。

直到犹太人移居美国,带上他们的食谱和对芝士蛋糕的喜爱,这道菜具有犹太特色。直到20世纪,纽约式芝士蛋糕才出现。与欧洲祖先不同,纽约芝士蛋糕又浓又滑,而不是纹理。

正如亚瑟·施瓦茨在犹太家庭烹饪(十速压力机,2008)1872年,一个“纽约乳品商……将奶油和牛奶混合,制造出一种超级丰富的奶酪。”到了19世纪80年代,该产品以费城品牌乳酪的名义生产和销售,准备在美国犹太人的厨房里取代自制的凝乳奶酪。

施瓦茨写道,这种新的奶酪奶酪蛋糕在纽约著名的熟食店(非犹太食品店,当然)比如ReubenLindy后来在布鲁克林飞鸟二世.在美国,基本的芝士蛋糕配方也通过添加水果配料(例如樱桃,草莓,还有黑莓糖浆)和生奶油。

像面包圈一样,美国的芝士蛋糕已经超越了它的犹太身份。现在,Junior's Cakes通过全国购物网络销售。QVC,和乳酪蛋糕工厂在全国拥有近150个地点。还是甜蜜的,奶油餐仍然是犹太人的经典,和一个无脑的沙武特桌。

经典芝士蛋糕

看看琼·内森的食谱.
如果你愿意,在普通的奶酪蛋糕上加上新鲜的水果来改变现状,巧克力片,果酱,切碎的结晶姜,或者水果糖浆。你可以通过交换生姜片来试验外壳,巧克力或香草薄饼,或是燕麦曲奇饼干。

素食柠檬芝士蛋糕

地壳:
1杯全麦饼干屑
柠檬的味道
6大勺未加盐,未加氢的人造黄油,融化

对于填料:
14盎司包装丝豆腐
1个8盎司全套纯素奶油干酪
2/3杯糖
1/4杯新鲜柠檬汁
1/2茶匙香草精
1/2茶匙干姜
2大勺玉米淀粉

结合格雷厄姆饼干屑,柠檬皮,和人造黄油搅拌均匀地涂在面包屑上。将混合物压入一个9英寸的馅饼盘底部,并在制作馅料时冷藏。

把烤箱预热到350度。将丝豆腐和纯素乳酪放入食品加工机或搅拌机中,加工至光滑。加糖和加工直到混合均匀,大约3分钟。

在一个单独的碗里,混合柠檬汁,香草,还有姜。加入玉米淀粉搅拌,然后将混合物倒入食品加工机,搅拌均匀。倒入面包皮,烤45分钟直到凝固(中心仍会轻微摇晃)。冷却至室温,然后冷藏至少4个小时,或者最好是过夜。

薰衣草芝士蛋糕配杏仁皮

地壳:
1/2杯漂白杏仁
1杯碎面包曲奇
2茶匙糖
6大勺无盐黄油,融化

对于填料:
3汤匙干薰衣草花
2个8盎司包装,奶油奶酪,软化
1/3杯蜂蜜
1/2茶匙香草精
2个鸡蛋

在食品加工机里把杏仁磨碎,直到变成粉末状和面粉状。把杏仁粉倒进碗里,拌入碎面包饼干和糖。加入融化的黄油搅拌均匀。将混合物倒入一个9英寸的馅饼盘中,均匀地压入底部和侧面。灌装时冷藏。

把烤箱预热到350度。轻轻地压碎薰衣草花蕾,放进一个小碗里。将2 1/2大勺沸水倒在上面,浸泡15分钟。滤出薰衣草芽,留出大约1汤匙注入薰衣草的水。

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里,把奶油奶酪打在一起,蜂蜜,和香草直到光滑。把鸡蛋一个一个地打到充分混合。一次倒一点薰衣草液,搅拌直至完全混合。倒入馅饼皮,烤35-40分钟,直到馅料凝固为止。但中心还是有点摇晃。冷却至室温,然后至少冷却4个小时,或者最好是在晚上。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