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页脚

沙拉

剩菜沙拉食谱

剩余部分-challah-hp.jpg

面包圈只是你可以用剩下的沙拉面包做的许多东西之一。

去年春天,当我打开冰箱进行年度逾越节前清洁时,我感到相当震惊。在里面,一袋袋又一袋被遗忘的碎片和圣杯的尽头,坐在那里颤抖着,等待着救赎。我不想让我剩下的沙拉的情况变得如此糟糕,但在那里,看着我的脸。就在几天前,我需要自由,我决定给我的堆肥蠕虫,请把剩下的垃圾(内疚地)倒进垃圾箱。但我向自己保证,下一次逾越节我不会发现自己在同一个面包堆满的地方。

当然,对于沙巴特之后建立起来的每周一次的迦拉富余,我几乎无能为力。真正的难题是如何处理那些堆积在一个装满旧迦拉的冰箱里的零碎东西。传统的犹太智慧似乎提出了一个可以接受的选择:法式吐司.

根据亚瑟·施瓦茨的犹太家庭烹饪:重新审视意第绪语食谱,请20世纪40年代,法国土司首次出现在菜单上,但在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两个布鲁克林餐馆使其出名,Wolfie's和Cookie's。“在曲奇和沃尔夫家,”他写道,“他们发球很大,油炸的脆边楔子,用纸杯蘸满鸡蛋的沙拉樱桃蜜饯。

这些天,沙拉法式吐司随处可见,其食谱经常出现在主流犹太食谱中,甚至一些非犹太人的.几十年后,烹饪人类学家可能会把沙拉法式吐司作为美国犹太人对传统犹太菜肴独特而迷人的贡献的一个例子。

不过,感谢我最喜欢的早餐之一,我认为有可能有太多的好东西。我只是不想每个星期天早上都吃法式吐司,因为它太油腻,太费时了,不可能成为一种常规的款待。幸运的是,商店购买的和自制的沙拉都是许多不同的理想基地,简单可口的甜食有点创造力,不需要有一个装满悲伤的冰箱,又是半个迦拉饼。

剩菜沙拉的食谱构思

烤法式吐司

(见下面的食谱)虽然离经典版只有一两步之遥,烤法国吐司是一种完全不同的动物。平底锅底部的一层焦糖为这个已经腐朽的砂锅增添了最后的味道。警告:这种东西很难抗拒,而且真的没有必要尝试降低卡路里的数量,所以把它留到特殊的场合,邀请朋友过来。

烤奶酪

有什么比融化的奶酪更好吃的沙拉呢?不多——如果你走对了路。用锯齿刀把沙拉切成很薄的一片,在每片面包的外面(与锅接触的那一边)涂上一层均匀的黄油。把切达干酪和切碎器切碎,让它更容易融化,并用低温油炸,以防灼伤。滑入一些切成薄片的苹果或番茄和新鲜罗勒叶,以增加款待。想要一个关于如何制作完美的烤奶酪三明治的视觉演示吗?看看这个视频来自周。

蒜蓉面包片

把你剩下的沙拉切成方块。在炒锅里融化几汤匙黄油,加入一瓣蒜末或几杯蒜粉。加入方块并搅拌到涂层上,大约1分钟。将面包屑铺在烤盘上,在350度的烤箱中烘烤10-15分钟(直到干透并略呈棕色)。撒在沙拉或汤上,再也不要买克劳顿了。

甜面包布丁

剩菜沙拉是一种天然的适合密集,甜面包布丁。试试这个配方,请它把香蕉和巧克力片结合在一起做成美味的甜点。

带草面包屑

如果你的厨房里有食品处理机,自制面包屑是最容易做的东西之一。只需一块块的干,剩下的沙拉,加入一些干草药(例如萨奇,百里香,迷迭香,巴兹尔),脉冲直到面包屑形成。储存在冷冻室的密封塑料袋中。如果你没有食品加工机,从真正的干面包开始,放在一个耐用的塑料袋里,用擀面杖(或其他重物)敲打。碎屑会变得更粗,但它应该起作用。

更好的肉丸

用那些新鲜制作的面包屑来增加你最喜欢的肉丸食谱的质感和风味(或者尝试一下这个来自犹太博客)。

意大利沙拉

这个传统意大利沙拉把几块不新鲜的面包和橄榄油一起搅拌,使之充满活力。黄瓜和番茄丁,还有新鲜的罗勒。沙拉比你典型的意大利面包要软,所以试着用更干燥的全麦沙拉做你的基地。确保你的番茄去籽,以摆脱多余的水分,并立即服务。

奖金:我在研究这篇文章时读到的最糟糕的双关语:“使用剩下的面包可以节省你很多钱。”

烤法式吐司

发球6-8

1棒黄油
1杯红糖
1条沙拉面包(也许再多一点);切成厚片
6个鸡蛋
1 1/2杯牛奶
肉桂和香草精

前天晚上:在平底锅里融化黄油。把红糖碎成黄油,搅拌均匀。把混合物铺在玻璃烤盘的底部。把沙拉双层铺在盘子里。

把鸡蛋和牛奶放在碗里一起搅拌。加入肉桂和香草,搅拌均匀。把混合物倒在面包上,一路浸泡。(湿的混合物应该几乎覆盖面包……如果没有足够的混合物,多做一点。)盖上烤盘,放在冰箱里过夜。

早上:揭开盘子,在350度的烤箱里烤40分钟-1小时。用枫糖浆加温食用。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