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以色列食物

施尼策:以色列肉片

schnitzel_hp.jpg

尝尝三明治里的剩菜。

在我在以色列生活和访问的所有岁月里,我从不厌倦薯条,现烤面包片和油炸肉片,称为Schniztel。改编自维也纳的移民维纳·施尼采尔小牛肉制成的,以色列版本最初以土耳其为特色,这在犹太建国初期比牛肉丰富得多,甚至鸡肉。

在以色列,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松脆饼,适应于坚持家庭或民族传统和品味。我喜欢我的有点辣和芝麻籽为一个微妙的坚果。我也喜欢涂面包屑,它提供了比玛撒餐更脆的外壳,密度更大,吸收更多的油。

这里的香料只是一个建议——根据你的喜好调整草药很有趣。小一点的食物是孩子们的好点心,任何剩菜都是三明治后一天的美味佳肴,塞进一个皮塔里,再加上一些沙拉和一小雨的芝麻酱。

成分

提供3至4份(取决于您的胃口)。

1 1/2磅去皮无骨鸡或火鸡胸肉(约6个胸部)拆分和修剪

1/2茶匙盐,加上更多的调料

1/4茶匙黑胡椒粉,加上更多的调料

1杯面包屑

2汤匙芝麻

1/2茶匙辣椒粉

1/2茶匙大蒜粉

1/4茶匙辣椒粉或辣椒粉

1/2茶匙欧芹干

1/2杯面粉

2个鸡蛋,殴打

1/2杯煎炸用油

方向

混合盐,黑胡椒,面包屑,芝麻,辣椒粉,蒜粉,和辣椒粉/卡宴在一个拉链袋和摇匀结合。

转移到一个浅馅饼盘或其他类似的盘子里。准备金。

从鸡肉中切出并保留。用盐和胡椒调味。

将乳房放在两片塑料膜之间,用木槌轻轻敲打,使其均匀厚度约为1/4英寸。

把肉片和肉用面粉捞出来,然后是鸡蛋,然后是面包屑混合物。

在一个重的平底锅中用中高温加热油,直到变热,但不要吸烟。

分批工作,将2块肉片放入锅中,煎至底面呈金黄色且酥脆。大约2-3分钟。

再翻炒2-3分钟。

用纸巾擦干,用盐和胡椒调味,趁热打热。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