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页脚

小精灵

萨沃里·哈曼塔森

萨沃里-hamantaschen-hp.jpg

品尝三角美食。

哈曼塔森作为开胃菜?或者作为一道丰盛的晚餐?也许会被重新想象成一个美味可口的个人披萨?太长时间了hamantaschen已经被逼到了一个甜蜜的假期。在烹饪上考虑标志性的普林饼干,很明显,它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它的形状。它的三角形是用来嘲笑清教徒的恶棍。哈曼的帽子,或者更具侮辱性,耳朵。在形状之外,哈曼塔森是关于外壳,持有或摇篮一个风味填料。

香洋葱哈曼塔森咬是一个有趣和幻想的采取纯粹的对待重新解释为成年人,将是美味的一杯美味的葡萄酒或者鸡尾酒。切成薄片的红洋葱放在香醋里炒,撒上一层浓烈的山羊奶酪碎料,或者如果你喜欢更自信的味道:蓝奶酪碎料。然后全部放在酥脆的烤盘里,薄片状的,奶油哈曼塔森面团。薄皮的咸味,因为帕尔马人,使其独一无二且不可辩驳。

哈曼塔森蘑菇牛排是犹太人吃的英国牛排和肾派。面包皮很耐嚼,加上橄榄油和干草的味道。面团被磨碎了素食主义者,还有美味的哈曼塔森披萨馅料。

…因为如果不包括一个版本的哈曼塔森披萨为了孩子们……我们在开谁的玩笑?成年人也是。你可以用新鲜的芝士或切碎的奶酪,干罗勒或新鲜条;照你喜欢的方式做。或是哈曼塔森。

甜甜圈

很重要的一点是,哈曼塔森面团足够坚固,可以在烘烤时保持三角形。但仍然很嫩,有牙齿。这两种甜甜圈都是从粗糙的外观和质地开始的,但是在冰箱里包装和冷藏几个小时或过夜之后,一切都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橄榄油香草面团

2杯通用面粉/全麦面粉

1茶匙盐

1茶匙精选干草

¼杯橄榄油(特级纯橄榄油很好)

半杯冷水

生产足够6手馅饼大小的哈曼塔森面团

1。在一个大碗里把面粉搅拌在一起,盐,还有草药。

2.在碗里加油,用叉子拌成面粉。加水和叉子混合,直到它被吸收。

3.轻轻揉,直到面团有点粘在一起。把面团揉成一团,用塑料袋包裹,然后压平成一个圆盘。放在冰箱里冷却两个小时或过夜。

黄油帕尔马干酪皮

1 2/3摄氏度。通用面粉

¼茶匙烘焙粉

半茶匙盐

1/3杯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1块不加盐的黄油,立方冷冻

6-8大勺冰水

1茶匙蒸馏醋

生产足够5-6手馅饼大小的哈曼塔森或12-15开胃小菜大小的哈曼塔森面团。

1.在大碗中搅拌面粉,烘焙粉,盐,还有奶酪。

2.(这是给孩子们带来混乱,特别是乐趣的地方)加入冰过的黄油块,然后把它擦到面粉混合物中,直到豌豆大小的碎了为止。

3.加入4汤匙水和1茶匙醋,然后拌成面团,再加水,一次一汤匙,根据需要。

4.把面团收在一起,用塑料包好,平整成圆盘,冷却至少两个小时或一夜

填料:

香脂红洋葱

1大勺特级初榨橄榄油

1大勺黄油

2个红洋葱,先削皮,然后切成薄片

2大勺香醋

1汤匙蜂蜜

盐和胡椒粉,品尝

半杯碎山羊奶酪或蓝奶酪

1.用中高热锅加热30秒,然后加入橄榄油和黄油。

2.黄油融化后,加入切成薄片的洋葱,炒至洋葱变软约3-4分钟。

3.加入香醋和蜂蜜。用盐和胡椒调味,品尝。

4.煮3-4分钟,偶尔搅拌,直到洋葱变软。

玛格丽特披萨

半杯调味番茄酱

4盎司。或半杯新鲜马苏里拉

1-2片罗勒叶切成细条

牛排蘑菇馅

1汤匙(+)植物油

12盎司。牛肉夹头,切成1/2“立方体

1个黄洋葱,切成丁

2瓣大蒜,剁碎的

4盎司。蘑菇,洗净切丁

半茶匙盐

半茶匙胡椒粉

3大勺通用面粉

1茶匙伍斯特沙司

1杯黑啤酒

半杯蔬菜或牛肉汤

西芹,装饰用的

1.在大平底锅中加入植物油,用中高热煮牛肉块,直到两面都变成褐色。大约5分钟。

2.从锅中取出,加入切好的洋葱粒,必要时添加更多机油。Cook经常搅拌,直到柔软,3-4分钟。加入大蒜,再搅拌一分钟。

3.把蘑菇扔进去煮,直到它们开始收缩枯萎变黑,大约。4分钟。

4.加盐,胡椒粉,面粉,伍斯特沙司,混合均匀。

5.加入啤酒和股票,好好搅拌,一定要把粘在平底锅底部的钻头提起。把肉烧开,放回锅里。降低热量,盖上盖子,煮45分钟,或者直到肉变软。

组装:

1.将面团从冰箱中取出,静置15-20分钟。同时预热烤箱至400华氏度。

2.准备一套公寓,轻轻撒上面粉使表面整洁

3.在臂伸范围内放置器具:滚销,一个3英寸的圆饼干刀,或者一个直径3英寸的酒杯,一个汤碗(用于大餐大小的哈曼塔森);一个面团刮刀或金属刮刀,还有一对烤盘,上面覆盖着羊皮纸或是喷洒了PAM。

好啊,现在开始卷:把面团从塑料袋里拿出来,将面团轻轻地放在撒了面粉的表面上,用轻快而有力的方法把面团滚出来。直到达到1/4“-1/8”的一致性。按下玻璃边缘,碗或者用面粉做的饼干,然后从面团上剪下圆圈。根据面团的大小,在中间放上大汤匙或茶匙可供选择的填充物。把面团的边角料再滚一遍,直到全部面团用完。

对于香脂洋葱——在洋葱顶部撒上蓝色或山羊奶酪屑,在面团每边折叠之前,要紧贴在面团的填充物上。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在放入烤箱前用鸡蛋刷(1个蛋黄+1汤匙水),间隔2英寸。烤12-15分钟,或者直到边缘呈金黄色。

因为玛格丽塔披萨在面团的中央很厚,放置马苏里拉方块和罗勒条,按上述步骤进行。

为了得到更多瑞秋的食谱,看看她的食谱 烹饪:犹太裔美国人家庭食谱.对于更多的纯粹主义书籍,服装,意外事故,访问亚马逊其中一部分利润将用于支持Kveller。ios下载beplay苹果beplay

跳到横幅/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