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页脚

甜点

犹太咖啡蛋糕

咖啡蛋糕-hp.jpg

这个经典的蛋糕总是很有型的。

东欧咖啡蛋糕,最常用的是酸奶油,这道菜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世纪的东欧。这种糕点的食谱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虽然最初的犹太咖啡蛋糕要求咖啡作为主要原料之一,今天大多数这样的蛋糕都是乔的好搭档,但是完全不含咖啡因。

在当代犹太家庭中,咖啡蛋糕常被用作早餐。沙巴特还有假期,在休息桌上赎罪日蒂莎B'AV.在享受沙巴特之后的咖啡蛋糕时,有些家庭喜欢在蛋糕上撒上哈夫达拉的香料。甜美的,含坚果,肉桂色,和/或巧克力,一片咖啡蛋糕是使一顿饭与众不同的最好方法之一。

这个食谱来自我母亲,他喜欢为庆祝早午餐做咖啡蛋糕。填充物可以适应人群。如果你要招待巧克力爱好者,尝尝巧克力馅。如果你的家人狼吞虎咽葡萄干沙拉,试试葡萄干果仁的填充。山核桃和核桃在坚果填充物中的简单组合令人惊讶地优雅。不管你怎么走,你最终肯定会得到一张充满微笑和面包屑的桌子。

现代咖啡蛋糕

发球10次。

成分

1杯黄油
2杯糖
2杯面粉
1茶匙盐
1 1/2茶匙烘焙粉
3个鸡蛋
1茶匙香草
8盎司酸奶油

螺母填充

¾杯山核桃,切碎
¼杯核桃,切碎
2茶匙肉桂
3大勺红糖

巧克力馅

1杯巧克力片
2茶匙肉桂

葡萄干坚果填充

1/2杯核桃,山核桃,或组合
1/2杯葡萄干
2茶匙肉桂
3大勺红糖

方向

把烤箱预热到325华氏度。

把你选择的填充材料放在碗里,用勺子搅拌。放在一边。

奶油和糖。在一个单独的碗里,把干料筛在一起。

在黄油和糖中加入1/3的干原料,用电动搅拌器慢速搅拌。加一个鸡蛋混合。加入一半剩余的干原料并混合。加入第二个鸡蛋混合。加入剩余的干料,最后一个鸡蛋,并充分混合。

加入香草和酸奶油。把一半面糊倒进抹了油的平底锅里,然后加入一半你选择的填充物(坚果,巧克力,葡萄干螺母,或任何其他填充物)。加上剩余的面糊。用剩余的填充物填充顶部。

烤65到70分钟,或者直到中间的位置。冷却至少半小时,然后倒进一个盘子里。

跳到横幅/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