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甜点

柠檬杏仁塞莫利亚蛋糕

IMAGE2.2.JPG

这蛋糕上的釉料真的很好吃。

图比什瓦通常被称为犹太树木新年,庆祝春天的到来和七种水果,蔬菜,在圣经时代,谷物在以色列盛产。在这七种大麦中有许多诱人的选择,小麦,橄榄,石榴,图,葡萄,和日期——很容易被启发。这个蛋糕是用粗面粉做的,硬粒小麦被磨成粉之前的内部部分。它的沙质质地给蛋糕增添了诱人的味道,它也使用橄榄油,而不是更典型的黄油或人造黄油。虽然杏仁不是七种中的一种,在以色列,看到树上开满了杏仁花,这无疑是春天来临的标志——因此蛋糕里有杏仁的味道。虽然这道菜很好吃,考虑在每一块上面放一块粗滤的希腊酸奶。

你需要:

蛋糕:
1 1/2杯粗面粉
1/2杯杏仁粉
2茶匙烘焙粉
1茶匙小苏打
1/4茶匙盐
4个鸡蛋
1杯淡橄榄油(或菜籽油)
1杯淡红糖
3/4杯香草豆浆
1个柠檬(约1茶匙)磨碎后的果皮
1汤匙杏仁利口酒(或1茶匙杏仁提取物)
1茶匙香草

糖浆:
1/2杯蜂蜜
1/2杯糖
1/4杯鲜榨柠檬汁

使Syrup:
1。蜂蜜结合,糖,和柠檬汁搅拌混合。
2。把水烧开,减少热量,然后用文火煮至糖溶解,混合物变稀,大约5分钟。关闭加热和冷却。

做蛋糕:
1。预热烤箱至350°F。
2。混合粗面粉,杏仁粉发酵粉,小苏打和盐放在碗里,用叉子搅拌均匀,备用。
三。使用手动搅拌机或电动立式搅拌机,将油和糖高速搅拌,直到糖溶解,混合物颜色略微变淡。大约2分钟。
4.一次加一个鸡蛋,每加一次都打得很好,总共2分钟。
5。加入豆浆,柠檬皮,杏仁利口酒,香草和打匀。
6。加入干燥的原料,搅拌混合,大约30秒。
7。将面糊倒入抹有少许油脂的9 x 13英寸烤盘中,烤30分钟。直到顶部变成棕色,一根牙签插进中间,然后就出来了。
8。慢慢地把糖浆倒在蛋糕上,让它完全冷却。

发球16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