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甜点

柠檬薰衣草蛋糕

柠檬-薰衣草-蛋糕\hp.jpg

甜而有水果味。

在以色列,图比什瓦在冬天的尽头,当这个国家开始繁荣的时候,雨季正如火如荼。当大自然开始从寒冷中恢复过来的时候,住在中东的拉比会选择庆祝树木的生日,这是有道理的。新买的水果很多。

但对于我们这些生活在北美的人来说,Tu Bishvat经常在下雪的时候来,冰雹,还有冰雨,当杂货店的水果又小又粗的时候。

那么,当季节不多的时候,你如何庆祝树木和水果的节日呢?你不想吃像工厂的水果吗?这个食谱需要柠檬,在冬天很容易得到,做一个果味浓郁的蛋糕。薰衣草增加了一种意想不到的温和和舒缓的香气。完美的甜点图·比什瓦特·塞德.

成分:

2/3杯热水柠檬薰衣草蛋糕
2汤匙干薰衣草(在特色香料店和亚洲杂货店有售)
4杯通用面粉
1汤匙烘焙粉
1/2茶匙小苏打
1/2茶匙盐
8盎司不加盐黄油,室温下
2 1/4杯砂糖
3汤匙新鲜磨碎的柠檬皮
3个鸡蛋
1/4杯鲜榨柠檬汁
1杯酸奶(我用香草味的,但是素的或柠檬就可以了,像酸奶油一样)

釉:
1杯准备好的糖衣
2大勺干薰衣草
1/3杯热水

方向:

1。把烤箱预热到325华氏度。给12杯平底锅上油。
2。煮沸水。在热水中加入薰衣草,浸泡。
三。筛面粉,发酵粉,小苏打,把盐放进大碗里。把你的手丢在一边。
4。结合黄油,糖,在一个大碗里加入柠檬皮,用电动搅拌器搅拌。打2到3分钟。
5。加入鸡蛋,一次一个,在加入另一个鸡蛋之前,确保每个鸡蛋完全混合到面糊中。最后一个鸡蛋被加入后,慢慢加入柠檬汁,再混合一分钟。刮掉碗的侧面,搅拌30秒,以确保所有配料都充分混合。
6。把薰衣草从热水中滤出来,然后加水(应该是-惊喜!–薰衣草色)稍微搅拌酸奶。它不会完全融合,但别担心。
7。交替地在面糊中加入少量的面粉混合物和酸奶混合物,用木勺搅拌,直到所有干燥的配料都加入面糊中。将面糊倒入准备好的外滩锅中,装满三分之二的锅。
8。在烤箱中央烤架上烤1小时10分钟,或者直到顶部是金棕色。用叉子检查蛋糕的中心。蛋糕吃完后,它会变干净的。在烤盘里放在金属架上冷却至少20分钟。
9。用锋利的刀松开蛋糕的侧面。放置服务盘,颠倒地,在冷却的bundt平底锅的顶部,倒置平底锅,取出蛋糕。让蛋糕完全冷却。

给蛋糕上釉:

1。把水烧开,加入薰衣草。浸泡大约20分钟(这可以在蛋糕烘烤时完成)。
2。把薰衣草拉紧,储备水。
三。使用普通的香草或奶油糖霜(如果你有雄心壮志,你可以购买它或自己制作)。将一杯冰倒入微波安全碗中,微波20-25秒,直到冰变得更薄。不断搅拌,把水倒入细流中的冰中。继续搅拌直到稠度变薄均匀。
4。小心地用勺子把釉料浇在外滩蛋糕上,让它滴落到中心和外面。

大约10份。

想要更甜更果味的蛋糕,试试这个

柠檬杏仁精油蛋糕



柿子开心果纸杯蛋糕

,或

苹果蛋糕

.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