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逾越节

逾越节菠菜奶酪千层面

逾越节宽面条.jpg

意大利千层面逾越节?当然。在准备了两个(可能是肉制的)莎草几天后,这道乳制品菜肴将是一种受欢迎的改变,尤其是在一个严格禁止通心粉的节日。Matzah为面条做了一个合适的替代品,马力拿酱和奶酪释放的水分软化了僵硬的肌肉,无酵板,形成了一个柔软的千层面,每层都像传统的千层面一样美味,小麦面条。

我决定保持这个食谱简单,用冷冻菠菜和商店买来的腌沙司。如果灵感打动了你,一定要自己做酱汁。一杯炒蘑菇也很受欢迎,但这里的目标是把厨师从厨房里解放出来。由于里科塔奶酪很难与犹太犹太教徒一起获得逾越节认证,用干酪代替。如果你想要更像里科塔的一致性,在与其他配料混合之前,先在搅拌机或食品加工机中搅拌几秒钟。

注:本配方构成土拨鼠意第绪语中的“破碎”是指与液体接触的Matzah产品。一些犹太人不吃东西土拨鼠逾越节,相信液体会使松茸上升,使其不适于逾越节消费。

发球12

一包1磅冷冻菠菜,完全除霜

3杯(1 1/2磅)小凝乳干酪

3杯(3/4磅)芝士丝

1/2杯帕尔马干酪丝

1/4杯切碎的欧芹

3/4茶匙盐

1/4茶匙黑胡椒粉

2罐(约6 1/2-7杯)马莲娜酱

8或9整块木板(普通或全麦)

预热烤箱至400°F。混合奶酪,1 1/2杯意大利干酪,西芹,盐,把胡椒粉放在碗里搅拌混合。准备金。用你的手,从菠菜中挤出多余的水分,把菠菜分开,直到不再结块(最后你应该得到3 1/2-4杯菠菜)。准备金。

用勺子将3/4杯马力拉酱倒入一次性餐具的底部,高边宽面条盘。将Matzah安装到尽可能多的平底锅底部,必要时将其破碎。将1 1/2杯酱汁倒在抹面上,均匀分布。将大约1杯奶酪混合物用勺子舀到松饼上,然后均匀分布。在奶酪上撒上大约1/4杯菠菜,然后撒上2大勺帕尔马干酪。再重复两次Matzah酱汁奶酪菠菜帕尔马干酪加工,再盖上第四层玛撒。把剩下的1 1/2杯酱汁倒在松饼上。

烤前让宽面条休息15分钟,让松饼稍微湿润。用箔纸包住千层面,烤35分钟。取下箔纸,将剩下的1 1/2杯马苏里拉洒在千层面上。将烤箱温度降至350°F,再烤30分钟宽面条,直到奶酪在边缘起泡变褐。从烤箱中取出,休息5分钟,趁热打热。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