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苹果和蜂蜜

蜜顶沙拉

犹太新年赎罪日,这个高假,吃一圈是传统的查拉.犹太新年是犹太人的新年,迦拉的圆度代表一年的循环,和生活。实际上很容易把你的圣杯弄圆。我们认为用你的手这样分开会更好。

你需要:

杯糖
2杯温水
¾杯植物油
1吨盐
4个小鸡蛋
3包酵母
¼杯温水
8-10杯面粉
蜂蜜

1。联合糖,2杯水,油,和盐。加鸡蛋。

2。在一个单独的碗里,混合在¼杯温水中发酵。将酵母混合物加入糖混合物中。

三。添加4或5杯面粉,搅拌均匀。逐渐加入4或5杯面粉,直到达到可行的一致性。

4。揉搓
10分钟。

5。轻涂
一个盛有植物油的碗,把面团放进这个碗里。在碗上放一张蜡纸,然后在上面放一条毛巾。

6.让面团发酵一个小时,直到它的尺寸大约翻了一番。

7。击倒面团再揉几分钟。用蜡纸和毛巾覆盖,再上升30分钟。

8。预热烤箱温度达到350度。

9。把面团分好
成两个。每一半单独工作,滚成一条长蛇。(如果你喜欢,把葡萄干压在面团里,就可以在这里加入葡萄干。)

10。从一端开始,蛇变成了一个圆圈,随着面团的缠绕,它变得越来越宽,像一块破布地毯。把末端塞进。

11。让面团休息一下15分钟。

12。淋蜜放在面包上。

13。烘焙在350度下45到55分钟。享受!



准备好了吗?试试这个

南瓜饼

食谱还是这个(有点傻)

巧克力沙拉

想法。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