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页脚

甜点

杜比什瓦特巧克力火锅

丰度-hp.png

美味营养。

我的孩子不喜欢新事物。如果我能提供同样的两份旋转晚餐,他们会很兴奋的。但关于图比什瓦特传统的做法是吃新水果你整个季节都没有吃东西,这样你就可以背诵shehecheyanu河,请标记新事物。

无花果三明治,请辛辣的橄榄或枣子鸡可能是美味的和传统的,但它们不是我孩子们不敢吃的东西。

解决办法:巧克力火锅!在几分钟内把热融化的巧克力搅起,准备一些水果——菠萝,樱桃,苹果,石榴,葡萄,干果——然后就开始蘸。你会得到美好的回忆和快乐的孩子。谁知道呢?被忽视的明星水果可能只是得到巧克力的改头换面!

你需要:

2(3 1/2盎司)条优质苦乐糖巧克力
半杯生面(非乳制品或重奶油)
2大勺利口酒或白兰地(最好是水果)

说明:
1.在一个小茶壶里,把奶油用中火煨一下。
2.第2条。当它在沸腾的时候,把巧克力切成小块。
三。从炉子上取下平底锅。
第四章。加入切碎的巧克力,搅拌到巧克力粉。加入利口酒。
(注意:你可以用懒惰的方式来做:把除了利口酒以外的所有东西都放在微波炉里。把它放在微波炉里,每隔20秒加热一次。检查混合物,每20秒搅拌一次直到巧克力融化。即使巧克力看起来不会融化,混合它以确保-小心不要燃烧巧克力!当巧克力融化时,加入利口酒。)
5.把热火锅放在桌子中央。
6.将水果穿在串肉棒或长叉上,邀请您的客人将您选择的水果蘸到热巧克力中。

小贴士:如果你没有火锅锅,你可以用微波炉碗。如果巧克力火锅太凉不能蘸,把它放回微波炉里,然后把它敲几秒钟,把它混合好,把它放回桌上,让每个人都能享受。

更多Tu Bishvat食谱,尝尝这些好吃的

无花果山羊奶酪三明治

或者这个有趣的事情

水果曼陀罗

.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