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转到页脚

逾越节

Pre-Passover Hametz食谱

matzot -和-红色-酒——符号——000007094502——_small——逾越节

每年在逾越节到达时,每年都有一场创造性的厨房争夺战hametz(发酵的产品,如面包,麦片,等)开始。这三种食谱会用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逾越节前美食让你的朋友们大吃一惊,但它们足够好,一年四季都可以吃。

下面,找食谱chocolate-chocolate面包布丁,好吃的香肠馅,和涂有麦片的鱼咬伤或鸡手指

Chocolate-Chocolate面包布丁

我最喜欢用在面包布丁上的面包是剩余的白面包,但是你可以用你周围的任何面包。全麦面包或法式面包就可以了。我是吃着妈妈做的面包布丁长大的,那是用白面包末做的,我们不吃。

成份:

4-5杯切成块的面包
3汤匙无糖可可粉
一杯浓奶油
一杯牛奶或者一半一半
3/4杯巧克力片
4个鸡蛋
1蛋黄
1/2杯糖
黄油,人造黄油,或者在平底锅上涂油(也可以使用PAM喷雾)

油脂9×13锅和填补它与块面包。

在平底锅中低火,把牛奶或一半一半搅拌在一起,奶油,和可可粉。慢慢加入巧克力片,直到巧克力变得光滑和融化。

在一个碗里,搅打鸡蛋,蛋黄,和糖。

当巧克力混合物冷却到室温后,用抹刀慢慢地把它放进鸡蛋和糖里。

把这些混合物倒在平底锅里的面包上,放置1-2小时;你可以用保鲜膜盖上然后放进冰箱。

在350度下烤面包布丁约40分钟。搭配鲜奶油或冰淇淋食用。

好吃的香肠馅

在我的安息日和感恩节餐桌上,这总是能取悦众人。要做素食食谱,简单地用蔬菜早餐香肠肉饼代替肉香肠。

成份:

4-5杯剩面包,切成块或分成块
4芹菜根肋骨
1黄色洋葱
2 - 3蒜瓣
1/4茶匙新鲜或干燥的鼠尾草叶
橄榄油
2杯牛肉香肠(或素食香肠)
1-2杯鸡汤或蔬菜汤
一个鸡蛋
按口味加盐和胡椒

芹菜和洋葱切成小到中等大小,根据你的口味;大蒜切成小块。备用。

把香肠从肠衣里拿出来,然后摔成碎片。在煎锅里用1-2汤匙橄榄油炒香肠,直到变黄。用漏勺从锅中取出备用。Sautee芹菜,洋葱,将大蒜放入剩余油中,直至半透明。在烹饪的最后1-2分钟加入鼠尾草叶子。

油脂9×13烤盘,耐热玻璃,或者是铝制的锅。把面包片放在平底锅里。加入香肠,芹菜和洋葱的混合物,和搅拌在一起。

加入鸡汤或蔬菜汤拌匀;加入鸡蛋拌匀。(混合物会有点粘稠,但这很好——它意味着馅料湿润)

盖上铝箔,在350度下烘烤30分钟。取出锡箔纸,再烤15分钟。

谷类食物包裹在鱼咬伤或鸡肉手指上

这个食谱可以和玉米片一起使用,麦麸,Chex,脆米糕——不管你想要什么,我可能会避开圆润的鹅卵石或者肉桂吐司嘎吱作响。另外,你可以用薯片或蔬菜片。

成份:

2条白鱼片,如比目鱼,罗非鱼,或者切成块的鳕鱼(你也可以用2-3块的鸡胸肉)
2 - 3杯面粉
1茶匙盐
1又1/2茶匙胡椒
半茶匙辣椒粉
2 - 3个鸡蛋
2杯你选择的麦片,压碎
石油

鱼或鸡切条备用。把麦片放在密封的塑料袋里,然后敲碎。你可以用罐子,沉重的瓶子,或用擀面杖捶打。

在一个浅烤盘里撒上2杯面粉和胡椒,盐,和辣椒。在另一个碗里,敲碎鸡蛋,用叉子轻轻打匀。

取一片鱼肉或鸡肉,先蘸上面粉,然后把它浸在鸡蛋里,最后把它浸在碎麦片里。重复这个过程,直到所有的条都涂上涂层。这个过程叫做疏浚。

在煎锅上涂上一层油,中火加热。当油是热的(但不太热,它是滋滋作响或冒烟),在平底锅中放入涂有涂层的鱼肉或鸡肉,每一面都要烹饪。每面煮2-3分钟左右,但这取决于你用的是鱼还是鸡肉,以及每条的大小。

搭配您喜欢的调味品食用。

这里表达的观点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是主持,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Banner /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