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页脚

甜点

无面粉巧克力蛋糕

一堆巧克力蛋糕放在木桌上。

逾越节的饮食限制是很困难的,但是为了-逾越节美味的甜点似乎是另一种奴隶制。由于没有发酵剂,许多面包师失去了对过度干燥的预期,含铅逾越节甜点。

进入无面粉巧克力蛋糕。很明显,这种甜点没有埃及出埃及记的根源,但是它已经被犹太人合法地作为逾越节的最爱。简单而颓废,这个蛋糕有很多种,大多数只含少量成分。

把它当作成年人的软糖。它可以在撒草机前一两天制作,然后在上桌前一两个小时从冰箱里取出。

尽量使用你能找到的最好品质的巧克力和香草,如果你不在吃肉之后上这道菜,一定要用黄油代替人造黄油。

发球12次

2支人造黄油或黄油
10盎司优质半甜或苦乐甜巧克力
6个鸡蛋,轻打
1杯糖
1/2杯可可
1茶匙香草*
1/4茶匙盐
1/4杯糖果糖*
装饰用薄荷枝和各种浆果

预热烤箱至350°F.润滑一个10英寸的弹簧锅,然后用羊皮纸在平底锅底部划线。在一个小平底锅里,将巧克力和人造黄油混合在一起,用中低温烹饪,偶尔搅拌,直到完全融化。从高温中取出,让其冷却。在一个大碗里,混合糖,可可,和盐一起搅拌直到混合。加入鸡蛋和香草,搅拌至光滑。加入1/3巧克力混合物搅拌至混合;重复剩下的2/3巧克力。把面糊倒进准备好的锅里烤40分钟,直到刚开始,但中间仍然柔软。让它完全冷却。把糖果机的糖筛在蛋糕上,用薄荷和浆果装饰。

*这些原料需要特殊的犹太洁食才能制成逾越节食品。糖果商的糖,你可以自己做,高速搅拌砂糖,或者你可以买它在这里.可购买逾越节香草精犹太洁食在这里.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