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食谱

杜比什维特日期松饼

日期-松饼-hp.png

点缀着枣子和桔子,这些松饼在你家会大受欢迎的。

我喜欢用我的烤松饼孙子辈因为配方很简单,即使是4岁的尼娜也能帮上忙。准备的速度太快了,所以他们从头到尾都很注意。

但是做松饼对图比什瓦.向孩子们展示在普通的老松饼面糊中加入水果是多么的简单,这就引出了为什么我们在这个假期要吃水果的话题。这将以一个儿童层面的对话结束,讨论为什么水果对我们的健康很重要,为什么水果对我们的健康如此重要。爱护树木.当然,我提到图比什瓦特有时被称为树木的新年因为这是以色列植树季节的开始。

自然地,孩子们失去了很多。但我希望如果我每年都说同样的话,最终它会沉下去。

今年我们要做枣子橙松饼,基于我的一个食谱,一开始是一个蔓越莓柠檬松饼。这样我也可以向他们展示创意是多么容易;改变原料仍然会导致美味。

你需要:
5大勺黄油
3/4杯切碎的枣
1-3/4杯通用面粉
1/4杯糖
1-1/2茶匙烘焙粉
3/4茶匙盐
1/2茶匙小苏打
1大勺磨碎的新鲜桔皮
3/4杯酪乳
1/4杯橙汁
3/4茶匙香草精
1个大鸡蛋

1。把烤箱预热到400度。
2。轻轻油脂8 - 10松饼锡杯。
三。把黄油融化,放在一边冷却。
4。把枣子切碎,和一大勺面粉一起放在碗里。把日期包起来(防止它们粘在一起),把日期放在一边。
5。把剩下的面粉混合,糖,发酵粉,盐,小苏打和橘皮放在碗里。
6。放上酪乳,橙汁,香草精,鸡蛋和融化的黄油放在第二个碗里,搅拌均匀。
7。把湿的配料加入干的配料中,搅拌直到混合。
8。把日期折叠起来。
9。把松饼杯均匀地装满面糊。
10。烘烤20-25分钟,或者直到插入蛋糕测试仪的中心变得干净为止。
11。让松饼冷却15分钟。把松饼从锅里拿出来,加热或冷却到室温。

做8-10个松饼。

更多Tu Bishvat食谱,试试这些

无花果山羊奶酪三明治

,这

巧克力火锅

,甚至这个

糖果水果莎草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