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页脚

犹太食品

胆红的食谱

cholent-hp.jpg.

超级满意的寒冷的冬天沙巴。

我在Tel Aviv的Herzl街上的Shmulik的所有者看了Shmulik和他的妻子Carmela,在1992年展示了耶路撒冷美食大会的胆管和基道,我在他们的餐厅享受了这两种菜肴。以下是基于他们的食谱。

服务6.

2磅(1千克)脂肪牛肉 - 胸肉,乳房或肋骨

3汤匙轻植物油

2个洋葱,切片

3-5丁香丁香,去皮,留下

2骨骼骨骼(可选)

2磅(1千克)土豆,去皮,整体如果小,距离媒体

½磅(250克)干燥的白色扁豆或黄油豆,浸泡一小时

½杯(100克)珍珠大麦(可选)

盐和胡椒

在一个大的沉重的锅或砂锅中,带有紧密贴合的盖子,棕色肉在油中。取下它,煎炸洋葱直到柔软。加入大蒜和油炸,直到香气升起。将肉返回到锅中,加入骨髓骨骼,并在其周围安排土豆,豆类和大麦,用盐和胡椒洒。

用水盖住并煮沸。取下渣滓,然后将盖子放在一夜之间的最低烤箱(225ºF;110ºC)上。取下桌子上的盖子,以便每个人都可以获得散发出来的开胃气味的第一个充气。

变化

-two骨髓骨头(让屠夫为你切片)添加了一个美妙的富含味道和纹理。

- 使用1¼杯(250 g)kasha而不是豆和大麦。

- 人们把洋葱皮放在炖菜上,给出更明显的棕色。

- 用1茶匙辣椒粉和1茶匙地下姜。

-Hungarians和阿尔萨斯人添加烟熏或保存的鹅。

额外的零食

- 对于胆管的knaidlach(饺子)也被称为“Cholent Kugel”(布丁),用手将4汤匙切碎的鸡脂肪成1杯(150克)面粉,加入1个鸡蛋,2汤匙磨碎的洋葱,盐和胡椒,如果你喜欢1汤匙切碎的欧芹或1茶匙辣椒粉。如果面团太干燥,或者如果太粘,则添加一点水。滚入脂肪椭圆形或球,并放在炖菜中的其他成分上。服务时,切片切片。

- 对于Matzo Knaidlach,用盐,胡椒和3汤匙击败2个鸡蛋,呈现鸡脂肪,并在1/3杯(175克)中等Matzo餐中混合。形成一个球,放在锅中的其他成分之上。服务时,切片切片。

转载许可犹太食品的书:来自撒马尔兰到纽约的奥德赛, 由...出版knopf.

跳到横幅/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