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赎罪日

Yom Kippur Break快速食谱

frittata yom kippur break fast食谱

人们期待已久的晚餐是在赎罪日后与朋友和家人一起度过的。经过一天的祈祷和禁欲,你的早餐应该准备好,准备好加热和吃;这不是在厨房里呆上几个小时的时间。

在德系犹太人社区,传统的做法是用乳品或帕雷维餐,虽然Sephardic社区经常以一种小的乳制品零食来打破快餐,然后享用一顿丰盛的肉食。这两种传统都包括甜食,比如蜂蜜或果酱,让人想起生活的甜蜜和新年。早餐通常还包括鸡蛋,生命和重生的象征。

这家快餐店的三道菜结合了这些传统,都可以提前准备好。

这个甜菜土豆脆饼很容易制作,因为一两天的时间口味会变好,这是一道在禁食前准备好的完美菜肴。

为了鱼,为什么不偏离传统的水煮鲑鱼呢?使用你最喜欢的鱼(如鳕鱼,比目鱼,鲷鱼,或低音)在配方中柠檬蛋汁鱼使人想起希腊菜的一种传统的深褐色菜肴。

这个苹果梨蔓越莓凝胶以传统的甜苦瓜胶为特色的秋季最佳产品。


甜菜土豆脆饼

1磅甜菜(包括黄色甜菜,如果可用的话)
1磅新土豆(包括紫色土豆,如果可用的话)
6个鸡蛋,轻微殴打
一把香葱和欧芹,或任何新鲜草药的混合物,剁碎的
盐和胡椒粉
锅用橄榄油

把甜菜和土豆去皮切片放在曼陀林上。如果你没有曼陀林,用普通刀尽可能地切薄。

在浅滩中加入少许橄榄油,烤盘,加入甜菜和土豆。你可以把它们分层,或者直接扔进去。加点盐和胡椒粉。

把甜菜和土豆放在烤箱里加热375度,或者放在炉子上中低温加热。盖满,大约30分钟。如果你用炉灶,把烤箱预热到350度。

当蔬菜很嫩的时候,搅拌鸡蛋和大部分香草(保留少量作为装饰)。然后用叉子确保鸡蛋到达锅的每个部分。

把平底锅放在350度的烤箱里大约20分钟,或者直到鸡蛋煮熟。用剩下的香草碎装饰。

趁热或室温食用。

柠檬蛋汁鱼

服务4,但是可以很容易地为更多的客人调整

1洋葱切片
1胡萝卜斜切
2根芹菜梗,斜切
2湾叶
盐胡椒
4块鱼排或鱼片,或是一整条鱼
2茶匙玉米淀粉
2个鸡蛋
1 1/2柠檬汁
1大勺糖
切碎的欧芹作装饰

放洋葱,胡萝卜,西芹,海湾的叶子很宽,浅盘。

倒3杯水,或者足够盖住鱼,进入平底锅。加点盐和胡椒粉,用中低火煨约10-15分钟。把鱼放在锅里,用小火慢炖10-15分钟。

关掉暖气,然后用勺子把大约1 3/4杯水倒入一个小的沙锅里,创建股票。用玉米淀粉和一点冷水在一个单独的小碗里做成糊状物,把它加到分开的股票上。烧开。

在一个单独的碗里,打蛋,加入柠檬和糖。在鸡蛋混合物中加入几勺汤料,防止鸡蛋凝结。然后将整个鸡蛋/柠檬混合物倒入热汤中搅拌。搅拌直到酱汁变稠一点,但不要让它沸腾。

把鱼从锅里拿出来。去掉月桂叶,用胡萝卜装饰。西芹,欧芹,然后把酱汁倒在上面。

趁热或室温食用。


苹果梨蔓越莓凝胶

这种果冻有很轻的蛋奶酥般的质地。如果你喜欢更密集的,更像蛋羹的质地,在准备的最后阶段不要分离鸡蛋。

发球8比10

2磅酸苹果
1/2磅梨
6盎司小红莓(半袋冷冻小红莓)
3/4杯葡萄干或葡萄干(或两者兼备)–可选
1/2杯白葡萄酒或水
1/4杯白糖
1/4杯红糖
6个鸡蛋,分离的

把烤箱预热到350度。

把苹果和梨削皮去核,把它们切成两半。把它们和小红莓一起放到锅里,还有葡萄干,如果你在使用它们。加酒或水,盖上盖子。

用小火煮20分钟左右,或者直到苹果掉下来。用叉子把水果捣碎成大块,并加入两种糖。

中低火再煮5分钟。关掉暖气,让混合物冷却。当混合物冷却一点时,把蛋黄加到锅里搅拌均匀。

用电动搅拌器把蛋白打在干净的碗里,直到形成硬的尖峰。将蛋白轻轻地折叠成水果混合物。

倒入抹油或涂黄油的烤盘中烘焙约40-50分钟,或者直到最上面的棕色。

趁热或室温食用。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