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光明节

波旁山核桃巧克力凝胶派

pecan-gelt-pie-hp.jpg(佩肯-格尔特-派-hp.jpg)

一生中只有一次的感恩节蛋糕。

既颓废又美味,波旁山核桃和凝胶派是结束你的感恩节在这个假期吃饭。要创建这个配方,我把一个经典的山核桃派和一些巧克力凝胶糖结合在一起,然后再加上一点波旁威士忌来做些额外的东西。

就像感恩节一样,每个人都一定会喜欢的!

成分


地壳:

2杯面粉,再加上擀面的额外费用
1茶匙盐
1茶匙糖
2/3杯冷缩短
7汤匙牛奶。杏仁乳是一个很好的非乳制品替代品。


对于填料:

1/3杯融化的黄油或人造黄油
2/3杯糖
1杯淡玉米糖浆
TSP盐
3个鸡蛋
1-2汤匙波旁威士忌
20-25块凝胶——足以覆盖外壳底部。(你可以在线订购Pareve Gelt
半杯山核桃碎
半杯半山核桃

方向


制作外壳:

1。把面粉搅拌在一起,盐和糖。把起酥油切成面粉混合物,直到它几乎混合。

2。加入牛奶,搅拌至刚好混合。你不想在这里过度混合,否则外壳会有弹性。把面团做成一个大团,放在一个平坦的表面中间,上面覆盖着面粉。

三。用滚销,把面团滚出来,直到它比倒置的馅饼盘大2英寸。一旦足够大,把馅饼盘翻过来,把面团放在盘子里,轻轻地把它推到底部和两边。

4。用叉子,在地壳底部戳几个洞,然后把地壳的侧面推到板块的侧面。

5。然后,为了让馅饼的边缘看起来更漂亮,用叉子在盘子边缘的面团上做记号(如图所示),然后撕下多余的面团。留作填料。

注:你也可以用多余的面团做装饰。把多余的面团滚出来,剪出你想要的任何形状——这里我用的是火鸡。用叉子,混合1个鸡蛋和1汤匙水。在切口上轻刷少量EFF混合物,然后撒上糖。烤到375度直到金黄色(大约2-5分钟取决于你的切口有多大)。


要制作填充和组装饼图:




1。把融化的黄油或人造黄油和玉米糖浆混合在一起,直到有光泽为止。加入盐和糖,搅拌至完全融入混合物。混合鸡蛋和波旁威士忌,直到整个混合物呈淡黄色(没有深黄色的鸡蛋条纹)。搁置一边。

2。开始填充外壳,将未包装的盖尔特在馅饼皮的底部。加入切碎的山核桃和切成两半的山核桃。然后加入填充混合物。

三。在375度下烘烤45分钟至1小时。外壳边缘应为金褐色,填充物应完全凝固。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