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甜点

巴布卡

巴布卡

我们都喜欢巧克力糕点。

发球12

5至6杯通用面粉
1/2盎司干酵母(2包)
1又1/2杯加2汤匙糖
1/4杯温水
1茶匙盐
3/4杯黄油或人造黄油,融化
1杯牛奶
1/4杯菜籽油
3个大鸡蛋,轻微殴打
1茶匙肉桂
1/2杯碎核桃(可选)
1/2杯金葡萄干
1/2杯巧克力片(可选)
1个大蛋黄与1大汤匙水(蛋清)混合*

把3杯面粉放在一个大碗里,在中间挖一口井。

将酵母和2大勺糖混合在温水中溶解。

将酵母混合物倒入井中,加入1杯糖和盐。彻底混合在一起。

在牛奶中融化1/2杯黄油,把它从火上移开,把油搅动。把黄油混合物加到面粉里,一次一点,和鸡蛋交替。

再加入2到3杯面粉(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加入更多),直到混合物不粘。

在一个浅浮面上,把面团揉10分钟左右,或者直到光滑。

在一个大碗里轻抹油,把面团卷起来,直到两边都沾上一点油。把一条厨房毛巾放在碗上,让面团在一个温暖的地方发酵,直到面团变大一倍。大约1小时。把面团打下来,放在柜台或糕点板上。把面团盖上,静置10分钟。

把面团分成4份,然后把每一份揉成一团,大约12英寸长,8英寸宽,1/8英寸厚。把剩下的1/4杯黄油融化。用融化的黄油刷成长方形,撒上1/2杯糖和肉桂。坚果,葡萄干,还有巧克力片,如果需要的话。

把每个长方形卷起(像果冻卷一样),放在一个抹了油的外滩或10或12英寸的天使食品蛋糕平底锅里。用毛巾盖上,让面团再次发酵,直到面团变大一倍。30到60分钟。

预热烤箱至325°F。

用洗好的鸡蛋刷在烤肉架上烤1个小时。从烤箱中取出,放在金属架上冷却。

*鸡蛋混合物使巴布卡面包皮酥脆。对于较软的外壳,使用融化的黄油而不是鸡蛋混合物。

经允许转载
以色列特色菜肴:地中海马赛克
(希波克拉琳的书)。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