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页脚

食物

巴巴·甘努什

baba-ganoush-dip-hp.jpg

芭巴·甘努什:吃饭和说话都很有趣!

在以色列,有一个巴巴甘努什(有时称为巴巴甘努什)食谱的每一个口味。即使是最小的市场也有查茨利姆(茄子)。家庭厨师和餐馆都喜欢有机会改变这一经典,从而产生了对中东主食的多种解释。

尝试这三种准备中的一种,或者把这三个都做出来,在你们下次聚会的第一道菜上做三个蘸酱或是一大群人。

茄子通用说明

用铝箔或燃烧器盖将炉灶排成一行。把烧嘴调到高温,把茄子直接放在炉排上。偶尔用钳子转动,直到四面烧焦,茄子变软,每边大约5分钟或总共15-20分钟。移到烤盘上完全冷却。排干果汁,除去皮肤,把茄子果肉放到食品加工机的碗里。

(我喜欢我的茄子营火冒烟,被称为阿尔哈伊什,或者以色列的“着火”—但是如果味道太浓,你可以在400华氏度的烤箱里把茄子放在烤盘上烤一个小时。然后按照下面的说明冷却并剥皮茄子。)

baba ghanouj(塔希尼茄子)

大约2杯

2个中等大小的茄子(每个约1至1 1 1/4磅)

2瓣大蒜,粉碎

2茶匙柠檬汁,加上更多的味道

3/4茶匙盐,加上更多的味道

1/3杯纯芝麻酱(不是准备好的芝麻酱,可能含有防腐剂和添加剂)

1茶匙欧芹碎

按照上面的说明准备茄子,放在食品加工机的碗里。加大蒜,柠檬汁,盐,塔希尼和工艺达到了理想的一致性,脉冲20-30次以获得更粗的结果,或混合15秒以获得更平滑的结果。加入柠檬汁和盐调味。转移到碗,用欧芹装饰,和楔形的皮塔面包一起食用。

蛋黄酱茄子(沙茨利姆贝蛋黄酱

大约2杯

以色列人对茄子里的蛋黄酱有强烈的感觉——这是一种爱它或恨它的感觉。为了我,奶油蛋黄酱和烟熏茄子的结合是纯粹的舒适食品,和蘸酱或三明治酱一样好。

2个中等大小的茄子(每个约1至1 1/4磅)

3瓣大蒜,粉碎

1/4杯蛋黄酱

1茶匙盐

1汤匙柠檬汁

1茶匙欧芹碎

按照上面的说明准备茄子,放在食品加工机的碗里。加大蒜,沙拉酱,盐,以及柠檬汁和工艺,以达到理想的稠度,脉冲20-30次以获得更粗的结果,或混合15秒以获得更平滑的结果。加入柠檬汁和盐调味。转移到碗,用欧芹装饰,和楔形的皮塔面包一起食用。

红椒葱茄子沙拉

这个简单的食谱灵感来自我在玛哈尼耶胡达品尝过的一种,耶路撒冷的著名市场舒克)对于此版本,我会选择烤的,不吸烟,茄子准备。

2个中等大小的茄子(每个约1至1 1/4磅)

1/4杯红椒丁,加上更多的装饰

1瓣大蒜,细碎的

1只葱,包括绿色,切成薄片,加上更多的装饰

2大勺橄榄油

1/4杯柠檬汁,加上更多的装饰

1/2茶匙盐,加上更多的装饰

按照上述说明准备好烤茄子,并转移到食品加工机的碗中。脉冲10-15次直到茄子肉被切碎,但仍有一些碎片。移到碗里,加入红辣椒。大蒜,葱,橄榄油,柠檬汁,还有盐,搅拌加入所有成分。移到碗里,再用红辣椒和葱装饰。配上楔形的皮塔面包。

跳到横幅/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