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转到页脚

犹太新年

迷迭香的苹果和蜂蜜食谱

苹果和蜂蜜食谱

作为一个孩子的母亲,如果你把午睡后的感觉视为一个新时代,我有幸与一个每天至少两次重新开始的人分享我的日子。关于幼儿的另一件事是他们对甜蜜的希望。“利奥,”我会问,“你想帮忙做蜂蜜蛋糕吗?”我要两个蛋糕!”他会机会主义地说,“两个大蛋糕!”所以当我解释的时候犹太新年是一个原谅和重新开始的时刻,希望甜蜜的到来,我想他基本上明白了。

这个假期我期待着让利奥参加古老的蘸蜂蜜苹果的仪式。但是为什么停在那里?做蜂蜜蛋糕-更好,做两个大蜂蜜蛋糕!-和苹果酱一起吃,然后试着用苹果和蜂蜜来庆祝这五种美味的方式:蜜汁苹果鸡蜜汁苹果青苹果汽水苹果蜂蜜全麦三明治面包,和蜂蜜烤苹果.

(注:请咨询儿科医生,但是蜂蜜一般不适合一岁以下的婴儿。)

蜜汁苹果鸡

在这只烤鸡身上,一滴蜂蜜能使它的褐色皮肤变得很漂亮。它是一道可爱的秋餐,伴随着查拉,一份蔬菜和一份沙拉。

小贴士:苹果馅饼,用葱和芥末煮熟,也可以与其他蛋白质一起食用,比如鲑鱼,土耳其,或鸭子。

发球4

一只4磅重的鸡,切成8块
3大勺橄榄油
犹太教盐和现磨黑胡椒粉
2大勺蜂蜜
2个葱,切片
两个史密斯奶奶的苹果,取芯并切成1/4英寸的切片
1/2杯鸡汤
鲜榨1/2柠檬汁
1茶匙第戎芥末

1。预热烤箱至425华氏度,并在烤箱顶部三分之一处放置一个架子。在一个宽阔的地方,奥文诺夫煎锅或小(9×13英寸)烤盘,把鸡块和1汤匙橄榄油一起搅拌,用盐和胡椒调味。把这些小块皮朝上,在上面淋上一汤匙蜂蜜。

烤肉,在下半段的烹饪过程中,偶尔会撒点东西,直到大腿或腿被刺穿时汁都会流出来,大约50分钟。

2.第2条。同时,在一个大的平底锅里,用中火加热剩下的2汤匙橄榄油。加入小葱和一撮盐,炒至小葱呈半透明状。2分钟。加入苹果片,炒至软化。3分钟。加入肉汤,柠檬汁,芥末和剩下的一汤匙蜂蜜。煨,搅拌,直到酱汁变浓,苹果变软,大约还有3分钟。

三。为了服务,把苹果汁倒进深盘子里,把鸡肉放在上面。

蜜汁苹果

这是用最年轻的厨师做的完美食谱。

小贴士:如果你喜欢的话,撒一点肉桂粉是个不错的装饰。

浸泡1/4杯

¼杯纯酸奶
2茶匙蜂蜜
酸苹果片,服务

在一个碗里,把酸奶和蜂蜜混合。和苹果片一起蘸着吃。

青苹果汽水

如果你有榨汁机,只需将苹果榨汁,然后加入剩余的配料。否则,你需要用粗棉布来过滤果汁。

小贴士:如果你因为某种原因需要把这种苏打水变成真正的绿色,比如说,你不经意间给了你的孩子不切实际的期望——每一滴蓝色和黄色的食用色素都会对整批食物起作用。

做4杯苏打水

一个大的史密斯奶奶苹果,有芯的
3汤匙蜂蜜,或者品尝一下
2大勺鲜榨柠檬汁
1大勺水
1升SeltZER
苹果片,用于装饰(可选)

1。在食品加工机中,把苹果搅成泥,蜂蜜,柠檬汁和水。应变,把几层奶酪布挤到一个碗里(你最后应该得到一杯苹果汁)。

2.第2条。每一瓶苏打水,在玻璃杯中加入苏打水和冰块,搅拌约1/4杯苹果混合物。如果需要,可以加蜂蜜。

苹果蜂蜜全麦三明治面包

全麦苹果蜂蜜面包

这有点甜,酥皮的三明治面包。它非常适合搭配锋利的奶酪或奶油奶酪或坚果黄油。

小贴士:在一个玻璃量杯里量油,然后在同一个杯子里测量蜂蜜,剩余的油确保所有的蜂蜜都能倒出。

做两个面包

2包(2汤匙)活性干酵母
2杯温水
2 1/2杯全麦面粉
2至2 1/2杯通用面粉
1大勺犹太食盐
1/4杯菜籽油,加上碗和盘子的额外费用
1/3杯蜂蜜
1/2杯切碎的苹果干

1。在一个小碗里,将酵母与半杯温水混合,静置几分钟。

2.第2条。在一个大的搅拌碗里,把全麦面粉搅拌在一起,一杯万能面粉和盐。

三。将酵母混合物和剩下的1/2杯水、蜂蜜和油一起加入面粉中。用木勺搅拌均匀。把剩下的万能面粉充分搅拌成粗面团。

4。把面团转移到撒了面粉的表面上,休息10分钟。轻轻地揉,根据需要添加更多的剩余面粉以防止面团粘在一起,直到面团柔软光滑,大约5分钟。

5。在大碗里轻抹油,然后加入面团,转过来涂上一层油。把碗盖上,让面团温热起来,无吃水点,直到尺寸加倍,大约1小时。

6。在两个9×5英寸的面包盘上轻涂润滑油。把面团转到撒了面粉的表面上,切成两半。将一块放在一边,将另一半轻轻拉伸成一个矩形(约8 x 12英寸)。把一半干苹果撒在长方形上。

第七章。把面团从较短的一端卷起来,像果冻卷一样。把面团的末端塞进下面,然后放好。缝边朝下,在油锅里。用第二块面团和剩下的干苹果重复上述步骤。把锅盖上,让它起来,直到面团刚好从锅顶上升起。大约30分钟。

8.同时,预热烤箱至425˚。当面包准备好了,烤10分钟,然后将烤箱温度降至350˚。烤到面包底部发出空心的声音,多35到45分钟。把面包从锅里倒出来,放在金属架子上完全冷却。在室温下存放在塑料袋中,最多3天。或冻结,双层塑料包装,最多3个月。

蜂蜜烤苹果

发球4

4个烤苹果,比如科特兰,富士,黄金味还是罗马味
8茶匙蜂蜜
4茶匙无盐黄油
4茶匙鲜榨柠檬汁
1/2杯酸奶或冰淇淋,服务(可选)

1。把烤箱预热到375度。用搓球机把每个苹果的核和茎挖出来,保持苹果底部完好无损。从每个腔的顶部周围剥下一条皮肤。

2.第2条。把苹果放在一个足够小的黄油烤盘里(一个面包盘可以放2到3个苹果,一个小馅饼盘装3或4个)并在每个空腔中装满2茶匙蜂蜜和1茶匙黄油和柠檬汁。

三。烤25分钟,然后用箔纸覆盖并继续烘烤直到变软,10到20分钟。

4。把苹果转移到浅碗里端上,然后用烘烤盘里的一些果汁淋一下。或者,做焦糖甜酱,将果汁倒入小锅中,用中火煨至糖浆状;在苹果上下毛毛雨。热情服务,如果需要,可以加酸奶或冰淇淋。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