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行为

尊重父母

尊敬的父母-hp.jpg

育儿专家温迪·莫格尔说:不要害怕要求尊重。

最近的一个下午,一个女人打电话来要求我在她儿子的学校里讲话。下面是她在我们谈话中的结尾:

我想你应该在4月10日星期四讲话。你看了下抽屉吗?因为在三年级,四年级学生的父母,试试爸爸的桌子,会把他们的孩子从疗养院接回来,晚饭前不吃,他们可能会想晚上和他们在家。我说你可以把它当甜点吃,不是现在。你十号有空吗?

我必须破译信息的哪一部分是给我的,哪一部分是给芭芭拉的儿子的,山姆,在打电话的时候,都在找苏格兰录音带,还向他母亲要冰棒。对抗刺激,我想知道问题是芭芭拉的还是我的。她只是个好人吗?一个随便的人,我是不是又挑剔又古板?她有多重任务吗?或者她是让儿子打断她,让他走到她身上,伤害了她的儿子?

家长们对缺乏尊重的抱怨从严肃的到“她实际上说,“妈妈,我希望你死。很快,“对于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孩子来说,把奥利奥面包屑留在父母的床上。一般来说,他们抱怨孩子们顶嘴,不接受否定回答,没有繁重的劳动,不要在家里帮忙,不用问就可以使用父母的物品。这让我担心,正如我想象的那样,未来充满了自我陶醉,粗鲁的,轻率的人——我们的孩子,长大了。

里面有通道律法要求我们爱上帝,爱我们自己,并且爱我们的邻居.然而,上帝没有命令孩子必须爱他们的父母!第五条戒律——“孝敬父母”是关于行为,没有感情。正如上帝所理解的,人们很难感受到感激而不是嫉妒,他还认识到,孩子天生就不愿意尊重父母,所以他命令了。

第五条戒律包含在大十证明粗鲁的孩子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我们同情,心地善良的父母需要有意识地努力使自己成为我们家中受人尊敬的统治者。然而,我与之交谈的许多父母对要求子女尊重感到内疚。他们告诉我他们不喜欢成为权威人物,感觉很放肆,刚性的,不民主。许多人更愿意把自己看作自己孩子的朋友。我听说妈妈们夸口说她们喜欢同样的款式,同样的电影,和他们孩子的音乐一样。

但是你的孩子不需要两个高个子朋友。他们有自己的朋友,他们都比你酷。他们需要的是父母。只有你才能引导他们成长,使他们坚强和安全;只有你才能教他们我们文化的规则,这样当他们长大后,他们会知道如何适应。渔获量是你的孩子只有在尊重你的时候才会接受你的指导,听从你的建议。事实上,公平地说,如果你不教你的孩子尊重你,你将很难教他们其他的东西。

犹太教,有着两千年的家庭动态观,可以帮助你在家庭餐桌上占据应有的位置。托拉教导我们,在创造一个人的过程中,有三个伙伴——上帝,父亲,母亲:“当一个人尊重父母,上帝说:“我认为我和他们住在一起,他们尊重我。”“在这地球上,父母是神圣的替身。通过沉思,孩子们有机会对上帝表示敬意。在家里尊敬父母也有助于孩子从家庭到社区的飞跃;这是一种文明社会的发展方式。

经允许摘录自膝盖剥皮的祝福(Scribner)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