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转到页脚

新生的婴儿

装饰犹太托儿所

幼稚园

只需添加Chotchkies。

你和你的孩子会花很多时间在育儿室,所以你可能希望它符合你的审美标准。你也可以在不让房间看起来像希伯来学校教堂地下室的教室。幸运的是,这并不难。对于你们中的一些人来说,寻找一种完美的方式,将一点文化引入到孩子的家中,Kvell苹果beplayer团队已经在互联网上搜寻到了最好的——带有一种全家人都能欣赏的风格的犹太苗圃装饰。

哈姆萨

这个大家知在犹太艺术中,这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形象,就像一只眼睛嵌在张开的手掌里。据说在整个时代有许多象征——像上帝的手或上帝的偏转者恶眼–仓鼠有点神秘,但总是很可爱。

在你的托儿所里悬挂一只对婴儿友好的仓鼠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可以为房间带来一些微妙的犹太魅力。这个白蜡树(7美元)的特色是祝福一个小女孩或男孩,并附带一个易于悬挂的丝带。这明亮,愉快的哈姆萨(40美元)来自以色列设计师奥纳·莱洛(Orna Lalo),其中包括一段希伯来文祈祷文,“祝贺你,幸福和健康。”

夜灯

孩子们通常害怕黑暗。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但是谣言可以追溯到古代的妖怪。用这些点亮你孩子的房间Hebrew-inspired夜灯从传统犹太礼物,特色莱拉Tov在希伯来语中是“晚安”的意思,沙洛姆,彩色希伯来字母积木(每个42.95美元)。

希伯来字母表

你的宝宝可能还不能唱出完美的英文字母,但是,嘿,开始教他们另一种语言永远不会太早。你真的想让他们进入那个好的幼儿园,是吗?你的孩子很快就会说两种语言,墙上挂着希伯来字母。设计师Alef Betty(蓝色经典24美元,红块24美元,蓝圆24美元)制作一些真正原创和漂亮的希伯来语字母海报,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作为一套使用。

对于更实际的方法,这柔软的,柔软的壁挂1888toys.com提供的(29.99美元)帮助你的孩子用可爱的小动物来教亚历夫打赌(希望不会输)。你也可以用这些字母来代替字母表希伯来字母积木从ModernTribe(36美元)。

圣经的象征

圣经中有很多形象进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为什么不利用一些最好的房地产,在您的宝宝的托儿所,以一个温和的点头,对一些律法更令人兴奋的故事?这个鲸鱼移动(30美元)《摩登育儿室》(Modern Nursery)里的乔纳(Jonah)既萌萌哒,又是一个完美的睡前故事,讲的是约拿被鲸鱼吞掉的故事(呃,或许,为了避免做噩梦,你可以暂时搁置这个故事。在犹太文化中另一个流行的象征是鸽子,看到这个鸽子手机(35美元)来自地球宝宝,在诺亚方舟的故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说到诺亚,这艘满载着成对小动物的船已经成为了一个经典的儿童形象,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动物是可爱的。抓住一个诺亚方舟相框(20美元)从犹太中心礼品店。

生命之树是犹太艺术中另一个常见的形象,为了代表律法,从流行的谚语中可以看出,“对紧紧抓住它的人来说,这是一棵生命之树。”用这个给你孩子的房间一种生命的气息。树毯(550美元)从德威尔工作室或彩色生命树画布(139美元)罗森贝利客房。嘿,又有那些可爱的动物了!

得到个人

你的孩子唯一不想最终扔掉的东西就是为未来乔纳斯兄弟的海报腾出空间,是专门为他们做的。一个定制的礼物,以您孩子的希伯来语名字为特色,将始终是一个特殊的纪念品和提醒,两个名字比一个更好。

网购商店丹麦工作室自定义希伯来语字母(6.5美元/信),你可以用它拼出宝宝的希伯来名字。每封信都是手绘的,装饰有你喜欢的小饰品。现代中心销售填充动物玩具(49.95美元),您可以使用孩子的希伯来语名字.你可以买到经典的棕色泰迪熊,或者选择不那么受欢迎但又像可爱的毛绒羔羊。看看那个punim.

门柱经卷做礼物

梅祖扎是一幅小卷轴,上面刻着《圣经》中的经文,这幅经文被包装在一个装饰性的盒子里。绞刑是惯例梅祖扎在每家每户的门柱上,都写着一个家庭建立犹太家庭的承诺。

门柱经卷做礼物箱子有各种形状和大小,所以乐趣开始于为你找到完美的那个。如果你想给你宝宝的房间买个墨西哥玉米饼,看看这个漂亮的三个天使Mezuzah(98美元)从犹太博物馆商店和这个选择可爱而简单的木质美祖莎(12美元)来自犹太世界。记住,梅祖扎卷轴通常单独出售,在大多数出售犹太教的商店和网站上都能找到。

为了真正的乐趣,看看这些神奇的乐高mezuzahs在摩登部落。他们覆盖了你的大部分基地——从凯蒂猫(35美元)尤达(45美元)。




你有没有找到一些很好的方法来为你的宝宝的托儿所增添一些犹太风情?在下面留下你的想法和你最喜欢的产品的链接!

这里表达的观点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