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万圣节前夕

万圣节的犹太人

万圣节-hp.png

从崇拜魔鬼到崇拜糖果,万圣节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对许多人来说,如果不是大多数,美国犹太父母,参加万圣节狂欢被认为是无害的乐趣。越来越多地,然而,拉比和教育家们对犹太人参加万圣节活动提出了挑战。说句公道话,假日有异教徒的起源后来被天主教会采纳。所以,可以理解为什么有些犹太人会对庆祝一个他们自己从来没有过的宗教节日不动声色。

然而,许多犹太人的父母给他们的孩子戴上斗篷和假发,送他们去寻找完美的糖果收藏。不管你是否决定和家人一起庆祝万圣节,都取决于你觉得什么对你合适。

这里有一些关于万圣节不同犹太方式的背景。

反万圣节:违法

为了理解为什么传统的犹太法律会禁止万圣节的庆祝活动,我们必须看看这个节日的历史。万圣节起源于古代凯尔特人和他们庆祝异教徒节日,萨马因,随着收获季节的结束。

虽然这种背景与万圣节的现状几乎没有关系,根据拉比·迈克尔·布罗德哈拉哈赫,或犹太法律,禁止“崇拜偶像的习俗”和“在非犹太人社会中发现的愚蠢习俗”。基于这些禁令,相信一个孩子在一年中的这个特定的日子里没有真正的理由去打扮和领取糖果,大多数传统的拉比认为,最好避免欺骗或治疗。

万圣节前夕:现代犹太人如何庆祝

对大多数孩子来说,然而,免费糖果是人们庆祝万圣节的真正原因。这可能就是为什么许多犹太人家庭仍然决定在10月31日庆祝的原因。“万圣节被许多人视为世俗节日,和感恩节或7月4日没什么不同,”本杰明·刘易斯说,犹太教育家“那些认为犹太孩子可以玩恶作剧或治疗的人,包括我自己,把万圣节的起源和它已经成为的东西分开是没有问题的——一个美国的节日,收集糖果和化妆。”

尽管有鬼魂,僵尸,蜘蛛网,对大多数孩子来说,万圣节归结为简单的乐趣,许多犹太人认为这没有什么不对。

是否欺骗或治疗?

总有人认为万圣节是异教徒的节日,不应该在犹太人的家里占有一席之地。总会有其他人看到穿着的机会可笑的服装在公共场合,除了一个世俗的传统,任何孩子(和爱好乐趣的成年人)都可以享受。和大多数育儿选择一样,你必须自己决定如何看待这个假期,你希望你的家人如何庆祝,如果有的话。你也必须在最重要的问题上决定你的立场:糖果。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