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约会

离婚后

离婚费\u hp.png

签下这个是不是意味着我再也找不到爱了?

我的孩子们在他们的育龄期就生活在一个充满雌激素的世界里——在幼儿园老师之间,其他母亲和照顾者——我的小儿子曾经问过我,“你知道有些人和他们的妈妈和爸爸住在一起吗?是不是太疯狂了?”

我的两个儿子3岁和2岁时离婚了,分别。我带着一堆不同尺寸的尿布走出婚姻之家,折叠得笨拙的婴儿车,葡萄干不可避免地被塞进两个车座的折叠处。

快进。四年后,我刚结婚。他是个了不起的人,善良的人——真正的男人。现在,不知何故,他是继父。

继父不带着继母的“邪恶”含义。事实上,他们的定义非常模糊——什么是继父?真的?对,因为他对父母中的一个有着巨大的感情(不是自吹自擂或其他任何事情),他正在为孩子们拍家庭照。但也有人在中间插手。一开始可能不是父亲(J.他第一次结婚时没有孩子,但突然有了一个扮演父亲般角色的机会。这可能是一场艰难的争吵。

离婚后约会不好

几年前,在会见J.之前,我不想见到任何我想娶的男人,主要是因为像R这样的人。

R.我在一个夏夜有一个愉快的约会——公园里的爱乐乐团,一些葡萄酒,一些甜点,很好的交谈。他在深夜把我送回我的车上。

“那么……你觉得这是怎么回事?”他问我,看着我的本田飞行员。

“嗯……在家吗?”我说。结果他说的是一些更长远的事情。

“我是说,毕竟,就像,你永远不会像爱你的孩子那样爱我。那有什么意义呢?”他问。

我向他保证那是,事实上,情况是——我永远不会爱他。嗯,这是第一次约会。最后,事实证明。我上了车,一眼也没看后视镜就撒尿了。但他说的话让我很不舒服。

再次找到爱

几年后,尽管我发现和两个年幼的孩子约会确实是一种“男人排斥”的行为,不是J.他以前的婚姻中没有孩子,但是想要它们。“怎么了?”他问过我一次。“我和你达成了协议——三个换一个!”

我担心他会遇到我的孩子。所有可能出错的事情都让我心烦意乱。也许孩子们会看不起他,因为他们不凭直觉知道每一个深奥的星球大战角色的名字。或者他会看到他们中的一个在午餐时狼吞虎咽巧克力牛奶,或者用手吃饭,思考,“你知道,有很多有趣的女人,她们冰箱里没有有机巧克力牛奶盒,包里也没有纯巧克力。好像孩子们看到了我对J的爱。并为自己而努力——同样地,J看到我对孩子们的爱,决定把它变成自己的。

J他扮演了一个新的角色,就好像他是天生的。孩子们进屋来马上找他。他是睡前讲故事的人,他们垂涎的人。他已经看过几部哈利波特的电影了,他并不那么秘密地享受。他甚至喜欢建造他们的宜家家具——这,正如他指出的那样,实际上只是一个长大版的乐高。

但这可能很难

别误会我:这并不是说总是容易的。

当你没有父母经验的时候成为一个继父母是一个相当陡峭的学习曲线。J我尊重孩子们的纪律,但这可能会令人沮丧。当你以前没有孩子的时候,你直接走进它,你总希望他们马上听你的。这一期望与我今天早上的期望相似,当我洗澡的时候,我会看到我的屁股,结果发现我的脂肪团奇迹般地消失在我的睡眠中。让孩子们尊重你的权威需要练习,实践,实践。可能很痛苦,累人的,没有回报……也许更重要的是,当你进入比赛后期。幸运的是,J具有较高的公差阈值。

让我们注意到,整个育儿活动对我来说也是新的。有时对我来说很难,当我在我们新购置的房子里为新创建的家庭做早餐时,当我想起那座老房子时,事情是多么的不对劲。我想我是如何得到我的方位的(或者我的朋友说,作为单亲家长,在父母和兄弟姐妹的帮助下,我的婚姻不是这样的。每次我害怕,我试着记住选择感激事物是多么的可爱,而不是担心事情上次如何恶化。

一些夫妇发现婚后住在一起纯粹是一种幸福。他们正处在一个新的结婚阶段,打开蒂芙尼的盒子,写感谢信。爱说话的吻–“哦,亲爱的,我很高兴我们能在一起。”相反,很难从异国情调的蜜月回到裁判关于乐高的冲突,就寝时间,或者做作业。但也许现实发生得早而不晚更好。因为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事情的真实面貌,在里面走动,改变它们,并根据你是谁和你想成为谁来调整它们。

继父带走了

前几天,J孩子们上学的时候我都在家工作。我转身问他,“它是什么样子的,做继父?

“你什么意思?”他问。

当我按他的时候,他说,“你知道,我只是不认为自己是继父。我知道我不是他们的爸爸,但我觉得我有点像爸爸,只是因为我爱他们。”

我很高兴在这里报告很久以前的R。最终被证明是错误的。

“有点像爸爸”

心是一个有趣的,顽固的小肌肉——它可以扩展到你想象的范围之外。“有点像爸爸”比“继父”更准确,“继父”意味着一个增量级别。但是J.真的是“有点像父亲”。必须尊重这样一个事实:他不是他们真正的父亲——孩子们知道他们叫他J。他们的父亲就是那个叫“爸爸”的人。

这是一种微妙的平衡,但它有效。几个星期前孩子们在学校举行了假日音乐会。我和J.孩子们的父亲一个人来的时候。我的每个儿子,当他们在舞台上时,几乎立刻找到了他们的父亲,微笑着挥手。然后他们继续四处张望直到看到J。还有我。“嗨,J!”我看到每个人都在挥挥手。对他们来说,我意识到,继父的意思是让更多的人为他们扎根——多一个足够关心他们的成功和失望的人。那个人不会从已经在那里的人身上夺走任何东西,就像一个新生婴儿进入家庭一样,让父母对“老婴儿”的爱变得更少。

当每个人都意识到这一点时,成为继父就可以很好地工作,最重要的是,新的家庭角色是一个机会。这是一个新来的孩子生活的机会,在他们的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他们的记忆,他们是谁,他们将成为谁。

我想,虽然,成为继父和其他任何事情都没有什么不同。毕竟,生活充满了爱和被爱的机会。问题是我们选择在多大程度上实现它们。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