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逾越节

素食鸡汤

健康美味。

素食者不必感到被忽视。下面的食谱保持了普通鸡汤的金色色调和舒缓的温暖。但它不是油腻的Schmaltz,而是长时间炖大蒜和蔬菜的味道。柠檬草的加入给人一种明亮的柑橘香味。这给肉汤增加了令人欢迎的复杂性。对于餐桌上的素食者来说,这是一个简单的选择,以及任何乳制品餐的令人满意的开始。虽然无鸡版本不能声称拥有与原版完全相同的治疗能力,星期五晚上的一个热气腾腾的碗仍然对身体和灵魂产生奇迹。

4-6服务。

2大勺橄榄油
1大葱,大致切碎的
2根大胡萝卜,剥皮并粗切
2根大芹菜梗(带叶)大致切碎的
1欧防风,剥皮并粗切
5个大蒜瓣,粉碎
1韭菜,干净,切碎
9杯水
2湾叶
一把平叶欧芹,大致切碎的
1柄柠檬草,分成四小块
2大勺粗粗盐(或按口味)

在一个大汤锅里,用中火加热油和洋葱约5分钟。加胡萝卜,西芹,欧洲防风大蒜,韭菜炒3分钟,直到芳香。加水和月桂叶煮开。减少热量,让文火煮一小时左右。

一小时后,添加柠檬草,西芹,和盐,再炖30分钟。让汤凉一点,然后用粗棉布或网筛过滤到一个大碗里。如果需要,把一些蔬菜放回去(剩下的扔掉)。趁热或用Matzah球发球,面条,克雷巴赫等。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