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查拉

香辣沙拉面包

challah-bread-kugel-hp.jpg

谁不爱库格尔?

800年前生产的第一批面包可能只含有几个葡萄干。他们肯定没有晒干的西红柿,自从16世纪番茄首次从美洲运到欧洲以来!这个食谱结合了西班牙和葡萄牙的许多风味和食物。瑟法底犹太人)用经典的制作面包的方法。

成分

3大勺橄榄油,加上额外的润滑油
1洋葱切成丁
芹菜2肋,切碎
1杯香菇
半杯切碎的混合干果(苹果,梅干,梨,杏子,或任何其他收藏)
半杯干甜蔓越莓
1杯杏花蜜
¼杯马德拉葡萄酒(可选;如果不使用,则添加更多的杏花蜜)
1/4杯用油包装的晒干番茄,沥干并切碎
半杯烤杏仁,粗碎的
一条白面包或有皮的迦拉饼,切成1/2英寸的立方体(约7杯)
1茶匙干百里香
半茶匙压碎迷迭香
半茶匙鼠尾草
¼茶匙马约兰
¼茶匙肉豆蔻
犹太教盐和10片胡椒粉
1.5杯鸡汤,温暖或室温
1蛋

方向

1。 将洋葱在橄榄油中炒至金黄色。加入芹菜和蘑菇,然后炒10分钟左右,或者直到蔬菜变软,并放弃了果汁。搁置一边。

2。 在2夸脱的砂锅或11.5 x 8英寸的平底锅上涂上一些额外的橄榄油。

三。 把切碎的干果混合起来,小红莓干,杏花蜜,马德拉在一个小玻璃碗里,微波炉加热2分钟。搁置一边。

4。 把晒干的西红柿混合起来,杏树,面包块放在一个4夸脱的碗里。

5。 把调味料和鸡汤和鸡蛋混合。搁置一边。

6。 将洋葱混合物和干果/果汁混合物与面包块一起放入碗中,搅拌均匀。

7。 加入肉汤和鸡蛋混合物,搅拌直到混合物非常湿润,几乎是流淌的。如有必要,再加一点肉汤或花蜜。

8。 把混合物倒入准备好的砂锅里,在350°F下烘烤30-40分钟。


注释

砂锅可以在开始的25分钟内用箔纸包好,闪亮的一面。然后在剩下的烹饪时间里去掉箔纸。这会给你一个非常柔软的填料。

想要在图片中显示很棒的Kugel服务器吗?了解了

在这里


此配方经允许后重新印刷




改良主义.org


从蒂娜·瓦瑟曼那里

家庭进入犹太教:犹太烹饪和与儿童的厨房谈话


.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