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普林

普林鸡尾酒

普林鸡尾酒新

普林这是一个成年礼(戒律,或善行),好喝一杯。事实上,拉比赞成喝酒,直到你不能分辨出“蒙福的莫德夏”这两个词的区别。哈曼必受咒诅。在克维尔,我们非苹果beplay常热衷于完成这个仪式,我们还提供了一些鸡尾酒,可以帮助你实现你懒散的目标。两种饮料都很可口,甜美的,一定要让你在短时间内把你的清教徒角色弄混。

柠檬尖刀

¾盎司柠檬伏特加

1盎司石榴汁

1/4盎司辣味朗姆酒

4盎司Prosecco(如果你找不到Kosher Prosecco,你可以用白葡萄酒加一点苏打水,或者在紧要关头使用moscato)

倒伏特加,石榴汁,把朗姆酒和一些冰块一起放进鸡尾酒摇壶里。摇晃。在香槟长笛或鸡尾酒杯上加糖。小心地将摇壶中的混合物倒入玻璃杯中。与普罗塞科合作,用柠檬装饰。

哈曼酿造

1盎司波旁威士忌

1盎司简单糖浆

半个柠檬汁

塞尔茨

2鼠尾草叶

结合波旁威士忌,简单糖浆,柠檬汁,在鸡尾酒调制器和鼠尾草叶。加点冰块摇一摇,然后滤入一个低玻璃球。再加点冰块,在上面加上seltzer。用剩下的鼠尾草叶装饰。

需要更多的净化设备吗?从服装到书籍再到掘金,获取你需要的亚马逊部分收益将有助于支持Kveller。ios下载beplay苹果beplay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