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食谱

南瓜饼

challah-bread-000082726897_小号

我从来没有见过我不喜欢的自制沙拉。不可否认的是,在温暖的环境中有一些舒适和诱人的东西,沙巴桌上的新鲜面包。很少有其他口味能与之匹敌。另一方面,迦拉无处不在的吸引力意味着很难找到一条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面包。进入:南瓜沙拉。

加上纯冬瓜的混合料,肉桂色,豆蔻编织成深深的,草莓金色面包,南瓜沙拉立刻是异国情调和熟悉我的阿什肯亚味蕾。难得的发现,的确。

在玛吉·格雷泽不可或缺的烘焙书中,面包的祝福,她写的是南瓜沙拉。Pan de Calabaza–是一家塞法里语的具有深刻意义的专业。像其他用南瓜做的食物一样,它代表着上帝保护犹太人的希望,就像南瓜的厚壳保护里面的肉一样。

世袭犹太人通常在犹太新年,吃吉祥物的时候,象征性食物尤其受欢迎。仍然,在任何寒冷的秋季或冬季,只要能充分欣赏到辛辣的味道,它就同样美味。不用说,剩菜为沙拉做了一个壮观的基地。法国土司.

南瓜饼

改编自面包的祝福麦琪·格雷泽
做2个面包。

1包(7g)酵母
2/3杯温水
1/2茶匙肉桂粉
1/2茶匙碎豆蔻
3 3/4杯未漂白白面粉(最多可以用全麦面粉代替1 3/4杯)
1/3杯糖
1/2杯南瓜泥(自制或罐装)
1/4杯菜籽油
1个鸡蛋(+1个鸡蛋上釉)
1 1/2茶匙盐
玉米粉(可选)

把酵母撒在一个小碗里,把温水倒在上面。站10分钟,然后搅拌溶解。

拌面粉,肉桂色,把豆蔻放在一个大碗里。在中间打好,倒入酵母/水混合物。用木勺,把一些面粉加入水中——刚好能形成软糊状物。(不要试图完全混合——此时应该有相当多的干面粉残留)用毛巾盖住碗,然后离开直到起泡和上升,大约20分钟。

在一个单独的碗里,把糖搅拌在一起,南瓜,油,鸡蛋,和盐。加入面粉混合物,彻底混合。把面团翻到撒上面粉的表面上,揉5-10分钟,直到面团变软。(如果太湿,继续少量添加面粉。)

让面团休息2-3分钟。与此同时,轻轻地给碗上油,把面团放进去,用毛巾重新盖上。把面团放在暖和的地方,直到它的体积增加到原来的三倍。2-3小时。把面团打下来,再揉一揉,把它切成两等份。把这两块切成三等份(此时总共有6块)。把每一块卷成一条直绳。把三根绳子编成辫子,然后重复,这样你就得到了两个编成辫子的面包。

在烤盘上撒点玉米粉,或者用羊皮纸把它们排列起来。把面包放在床单上,封面,让它上升到原来的两倍,大约40分钟。上釉面包加额外打散的鸡蛋。在350°F下烘烤约20分钟,或者直到金棕色。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