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食谱

泡芙糕点刀


没有人能否认骑士是典型的犹太食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玩弄传统,尤其是当它超级好吃的时候。因为包在油酥点心里的东西味道更好,如果你是娱乐性的朋友(还有他们的孩子),这个泡芙糕点编织的食谱是一个肯定的选择。当然)。

成分
4张膨化糕点(1盒)
2育空黄金土豆
1/2茶匙盐
1/4茶匙胡椒
2茶匙橄榄油
1/2磅碎牛肉
2-3汤匙橄榄油
1/2洋葱切成丁
2个大蒜瓣,剁碎的
1茶匙孜然
1茶匙辣椒粉
1茶匙盐
1/2茶匙黑胡椒粉
1蛋
方向
预热烤箱至375度。
从冰箱里取出膨化糕点,坐在柜台上20-30分钟,直到它变软,可以很容易地展开。
削土豆皮。把土豆放在盐水里煮20分钟,或者直到叉子变软。用捣碎机排干水和土豆泥,稻米或沉重的叉子。加1/2茶匙盐,1/4茶匙胡椒粉和2茶匙橄榄油拌入土豆,搅拌均匀。
在一个大炒锅里,加热橄榄油。将洋葱和大蒜炒至半透明。加孜然,辣椒粉,盐和胡椒粉。加入肉和棕色直到煮熟。
排出肉中多余的油和液体。
用擀面杖轻轻地擀出酥饼。把每一块酥皮饼切成6个正方形。
在每个方块上加入大约1-2茶匙土豆和1-2茶匙肉混合物。把膨化糕点的每个角都折叠起来,直到它们接触。捏住并拧下刀尖,形成刀柄。
用打散的鸡蛋刷一下。烤到金黄色,大约25-30分钟。
和辣的棕色芥末一起食用。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