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页脚

逾越节

金刚鹦鹉

印度-tupy-286142-unsplash.jpg

在我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里,我讨厌吃杏仁饼——从我收集的证据来看,我的家人也一样。每年左右逾越节,在我母亲从芝加哥犹太超级市场带回家的逾越节食品袋中,会出现一个装着马尼斯威茨椰子杏仁的铝制圆筒。每年,当我们的家庭回到正常的谷类食品和英式松饼生活时,气缸会保持,几乎没有动过。

读伊丽莎白·哈夫金·普莱克的书,庆祝家庭:种族,消费文化与家庭礼仪,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金刚鹦鹉年复一年地回来了。普莱克说,金刚鹦鹉和犹太教徒一起吃逾越节巧克力,Matzah混合球,以及其他包装食品,是20世纪中叶犹太公司利用犹太节日市场的活动的一部分。

逾越节市场

这些产品使家庭更容易遵守逾越节的限制,以某种方式俘获了美国犹太人的心。到了20世纪50年代,普莱克写道,“巴顿的巧克力罐头和斯特里特的铝制Macaroons集装箱(已经成为)本身的文化物品。”难怪Macaroons一直出现在我家。尽管我的家人都很讨厌马丁尼,美味可口的饼干,它们是如此的标志性,没有它们,假日就感觉不到完整。

直到五年前,在我在纽约的头几个月里,我终于发现了一种真正美味的杏仁。我参加了一个哈夫达拉还有巧克力“聚餐聚会,没有意识到,在我的盘子里放一个自制的杏仁饼。优雅的棕色,椰丝纹理,加上粘糊糊的巧克力片,它几乎不像我所知道和讨厌的商店买的版本。只需咬一口就能使我改变信仰。

麦卡隆给我上了两个重要的课。首先,显而易见的是:自制的食品几乎总是比他们的表亲们做的好。其次,Macaroons可以也应该从他们的逾越节的背景中得到享受。世袭犹太人,例如,在他们的普林几个世纪以来的庆祝活动。根据吉尔·马克斯的说法犹太烹饪的世界,伊拉克犹太人为清教徒和赎罪日教徒服务豆蔻麦加龙。快速突破.所以不管是哈夫达拉便餐,沙巴特午餐,或麻将夜,跳过摩尼斯威茨,给马卡龙一个真正闪耀的机会。

橘子巧克力椰子杏仁

大约有30个杏仁饼。

2/3杯甜炼乳
1蛋清
1 1/2茶匙香草
不到1/4茶匙的橘子提取物
1/8茶匙盐
3 1/2杯无糖椰丝
1/2杯半甜巧克力片

把烤箱预热到325度,在烤盘上放一层羊皮纸。把炼乳搅拌在一起,蛋清,香草,橙色提取物,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里加盐,直到混合均匀。折叠椰子,接下来是巧克力片。把大汤匙放到烤盘上,在每个饼干之间留出大约2英寸。

烘烤直到饼干变成浅棕色,20-25分钟。让其冷却,然后从羊皮纸上剥饼干。存放在密封容器中。

跳到横幅/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