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转到页脚

光明节

蛋糕的光明节

布鲁克-云雀- 203839. - jpg

石油是传统食品的主要成分光明节食物。光明节,当然,庆祝犹太人成功反抗叙利亚希腊人。犹太人想要将那在争战中毁坏的殿分别为圣,故事是这样的,只剩下一天的油来点亮烛台。

奇迹般地,那油能持续8天。虽然大多数犹太人现在用蜡烛代替油灯来纪念这个节日,整整8天吃油腻食物的想法太好了,不能放弃。

果冻馅甜甜圈-希伯来语称为sufganiyot-是一种充分利用石油的传统食品。但是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将油融入美味的甜点中。以下三种食谱将油和油炸面团的概念结合在一起,制成了一种更现代的点心杯形蛋糕。

果冻填充的“Sufganiyot”纸杯蛋糕
橄榄油柠檬蛋糕,鼠尾草,和海盐
油炸巧克力蛋糕

注:为了在这些配方中取得最佳效果,准备前将所有原料置于室温。

果冻填充的“Sufganiyot”纸杯蛋糕

做12个纸杯蛋糕。

2杯面粉
2茶匙泡打粉
1/8茶匙盐
3大鸡蛋
1杯糖
1/3杯椰子油(或其他适合烘焙的油)
1茶匙香草精
一杯牛奶-牛奶或坚果,大米或者豆奶都可以
1茶匙柠檬皮
2大勺柠檬汁
您选择的½杯果酱或果冻
1批奶油霜,如果需要,可添加1/4杯可可粉。

预热烤箱至350华氏度。在松饼罐里装上纸杯蛋糕衬里。

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里,筛面粉或搅匀面粉,发酵粉,和盐。

在另一个中等大小的碗里,搅拌鸡蛋。然后加糖,油,香草,柠檬皮,还有柠檬汁。一起搅拌,然后加入牛奶。

将面粉混合物逐渐加入液体混合物中,边走边搅拌。

有两种方法可以让果冻或果酱填满你的纸杯蛋糕。一种是在此时添加,在你烤蛋糕之前,另一种方法是烘烤后在每个蛋糕上开一个洞,充满果酱,然后把洞关上。第一种方法更快,而且非常美味,但是对于第二种方法,当蛋糕被切成薄片或咬入时,看起来更有吸引力。

如果你打算在烤蛋糕之前把它们填满,在衬里中填充大约1/3的糊状物。在面糊的中央加入一勺大小的果酱或果冻。加上更多的电池,这样内衬就可以有3/4的空间。

如果你打算烘烤后把蛋糕掏空,一步一步地把杯子装满。

不管怎样,烘烤20分钟,或者直到触摸到顶部反弹,把一根牙签插进蛋糕的中心,干净利落地拔出来。

切掉中间的部分:把纸杯蛋糕从罐子里拿出来,让它们冷却,直到它们能舒服地拿着为止。用削皮刀,剪下直径约1英寸的一段,从每个纸杯蛋糕的顶部开始向下延伸约3/4的深度。把这部分切掉,看起来像一块软木状的蛋糕,用果冻填满大部分洞。切下“软木塞”的一部分,放回蛋糕里(看看这是什么样子的图片)在这里

用奶油冻制纸杯蛋糕。

奶油霜

2大勺黄油或人造黄油,软化
1½2杯糖粉
2大勺牛奶-牛奶或坚果,大米或者豆奶都可以

奶油黄油和大约一半的糖粉。逐渐加入牛奶和其他糖粉,搅拌均匀,直到均匀可展。

橄榄油柠檬蛋糕,鼠尾草,和海盐

做12个纸杯蛋糕。

这道食谱在甜点上增加了新的花样,在甜食中加入了两种美味的味道。在这里,一种注入柑橘的面糊能吸收丰富的鲜味橄榄油和咸脆的海盐。这就像是给成年人的柠檬生日蛋糕。

2杯通用面粉
2茶匙泡打粉
1/8茶匙盐
杯糖
1汤匙蜂蜜
2/3杯浓香特级初榨橄榄油
一大杯柠檬的果味(约1汤匙)
一个大柠檬的汁,加上足够的牛奶½杯液体
3大鸡蛋
2茶匙新鲜鼠尾草,切碎
柠檬光明节纸杯蛋糕
预热烤箱至375华氏度。在松饼罐里装上纸杯蛋糕衬里。

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里,筛面粉或搅匀面粉,发酵粉,和盐。

在另一个中等大小的碗里,结合糖蜂蜜,柠檬皮,橄榄油。一起搅拌。

加鸡蛋打匀。

逐渐加入面粉混合物,柠檬汁,牛奶加糖/蜂蜜/果酱/油/鸡蛋混合物,边走边搅拌。

加入鼠尾草,再搅拌几次,使面糊均匀。不要过度混合。

填充衬垫¾,烘烤20分钟,或者直到顶部被触摸后弹回来,一根牙签插进一个蛋糕的中央,然后就出来了。

香煎鼠尾草

1杯橄榄油
15-20片新鲜鼠尾草叶子
当然海盐

在高边的平底锅里把油加热到365华氏度(你可以用油炸温度计或糖果温度计来检查)。把鼠尾草叶子放进油里,一次4或5个,煎5秒钟左右。取出并铺在纸巾上。

组装纸杯蛋糕,在上面撒上糖霜,在中间放一两片鼠尾草叶子,然后撒上一撮海盐。

油炸巧克力蛋糕

这个食谱的基础是一个潮湿的巧克力蛋糕和一个丰富的巧克力甘纳什。冰镇纸杯蛋糕本身就很好吃,但在蓬松的油炸食品里,甜面糊,它们是神圣的。“普通”的版本是纯素的,而面糊和油炸的版本包括鸡蛋和奶制品。

在准备这个食谱时,记住,在光明节或任何时候,人们只能吃那么多油炸的纸杯蛋糕。我建议做一批巧克力蛋糕。把一半打成糊状炸成半块,然后不结婚的为其他人服务。

就这些纸杯蛋糕而言,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让“普通”蛋糕脱颖而出。在向客人提供之前,将海盐撒在甘纳许上。德里希!

纯素巧克力蛋糕

这个食谱是从素食纸杯蛋糕风靡世界,经Isa Chandra Moskowitz许可转载,他与特里·霍普·罗梅罗合著了这本书。制作12个普通纸杯蛋糕或24个迷你纸杯蛋糕。

1杯豆浆
1茶匙苹果醋
3/4杯砂糖
1/3杯菜籽油
1茶匙香草精
半茶匙杏仁提取物,巧克力提取物,或更多香草精
1杯通用面粉
1/3杯可可粉,Dutch-processed或普通
3/4茶匙小苏打
1/2茶匙烘焙粉
1/4茶匙盐

预热烤箱至350华氏度。在松饼罐里装上纸杯蛋糕衬里。

把豆浆和醋放在一个大碗里搅拌在一起,然后留出几分钟来做个屈膝礼。加糖,油,并将提取液倒入豆浆混合物中搅打至起泡。

在另一个碗里,把面粉筛在一起,可可粉,小苏打,发酵粉,和盐。将两批加入湿原料中,搅拌至无大团块(少量小团块即可)。

倒入衬里,填充3/4的路径。烘焙15到20分钟(如果制作迷你纸杯蛋糕,则放在下端)。直到一个牙签插入中心出来干净。转移到冷却架上,让它完全冷却。

巧克力酱浇头

这是一片厚厚的甘纳什河,你可以像霜一样蔓延开来。足够给12个蛋糕上霜。

3大勺牛奶-牛奶或坚果,大米或者豆奶都可以
一杯半甜的巧克力片

把牛奶放在平底锅里加热到沸腾。

熄火。加一半的巧克力片,搅拌融化,然后加上另一半。搅拌至光滑。如果太稀而无法扩散,再加些巧克力片。

当甘纳许还热的时候,把它铺在蛋糕上。

冷藏任何准备煎炸的纸杯蛋糕。其他的可以在室温下保持新鲜,盖满,几个小时甚至几天。

炸糊

足够覆盖6个普通纸杯蛋糕或大约10个迷你纸杯蛋糕。

一个鸡蛋
2/3杯牛奶
2汤匙糖
1.5杯通用面粉
¼茶匙盐
1.5茶匙烘焙粉

糖粉

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里,倒入面粉,糖,盐,还有发酵粉。

在另一个中等大小的碗里,把鸡蛋和牛奶打在一起。逐渐加入干的成分到湿的,搅拌直到形成光滑的面糊。

在油炸锅或平底锅里,把几英寸油带到370华氏度。(如果使用平底锅,将糖果温度计或油炸温度计夹在一边,以监测温度。根据需要调节锅下的温度。

一次做两三个蛋糕,首先给每个人涂上一层油炸面糊,然后倒入热油中。煎三分钟,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转动以使褐色变均匀。取下用纸巾衬里的盘子,撒上糖粉。

服务温暖。

这里表达的观点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Banner /顶部 跳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