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犹太食品

图比什瓦特的水果晚餐

开心果-纸杯蛋糕-hp.jpg

柿子和开心果蛋糕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任何主持或参加过Tu Bishvat Seder的人都可能记得桌上有很多水果。这种农业丰富度可能有些令人困惑,因为,不像住棚節沙沃特,Tu Bishvat与任何特定的收获期无关。相反,水果与图比什瓦特的联系更形而上学。作为莱斯利·科佩尔曼·罗斯

在图比什瓦特,传统上吃与以色列土地有关的水果。“经典”的果实是申命记8:8中描述的七个物种,“一片小麦和大麦之地,葡萄藤,图,还有石榴,一片橄榄树和蜂蜜之地。全世界的犹太人在图比什瓦特与以色列土地保持着联系,吃着那里生产的水果。

换言之,吃与以色列有关的水果——即使它们已经过时了——也有助于在以色列发源地扎根。此外,卡巴莱主义者他帮助我们重新想象了16世纪图比什瓦特的庆典是安全的,发展了将水果消费作为精神提升工具的仪式化实践。

对于那些对卡巴教仪式不感兴趣的人来说,在Tu Bishvat餐厅享用水果晚餐——无论是在莎草之后,代替莎草,或者在离节日最近的沙巴特——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纪念杜比什瓦特的农业根源。为了让你开始,下面的两份菜单(一份肉,一个素食者)每道菜都有水果特色。巴特温

Tu Bishvat的水果晚餐

Tu Bishvat晚餐菜单(肉类)

葡萄柚薄荷沙拉(食谱
摩洛哥柠檬橄榄鸡(食谱
干果坚果珠宝米(食谱
柿子和开心果纸杯蛋糕(下面的菜谱

Tu Bishvat晚餐菜单(素食)

葡萄和焦糖山核桃色拉(食谱
橙枫豆腐(下面的菜谱
烤红薯苹果(食谱
梨巧克力蛋糕(食谱

-

橙枫豆腐

改编自后朋克厨房

2大勺新鲜生姜,磨碎的
3瓣大蒜,剁碎的
1/2杯橙汁
1/4杯干白葡萄酒
1/4杯枫糖浆
4茶匙红糖
5茶匙酱油
2茶匙植物油
1磅特硬豆腐,排水和加压

把除了豆腐以外的所有原料放在小碗里搅拌。把豆腐切成1/2英寸的薄片。把腌料倒进塑料袋里,加入豆腐片。密封并让切片浸泡30分钟至1小时,偶尔摇包。

把豆腐片放到烤盘里(确保豆腐片不会互相接触)。把剩下的腌料倒在豆腐上。用铝箔覆盖盘子,烤20分钟。去除箔片,用钳子把豆腐片翻过来,再煮15分钟,未发现的

柿子和开心果纸杯蛋糕

改编自辛辣的,咸咸的,甜的

4个鸡蛋
1支未水解的人造黄油,室温
3/4杯柿子泥
1杯杏仁奶
1茶匙香草
3/4杯糖
2 1/2杯面粉
捏盐
2茶匙小苏打
1/8茶匙肉桂粉
1/8茶匙碎豆蔻
1/2杯开心果,烤、剁

将两个纸杯蛋糕托盘与纸杯排成一行,预热烤箱至350度。把除了糖以外的所有干原料搅拌在碗里,放在一边。在一个单独的碗里,结合柿子,杏仁奶,和香草一起放在一边。在第三个碗里,把人造黄油和糖搅成奶油状,使其变得松软。

在面粉混合物中交替折叠,然后将混合物搅拌成奶油状的人造黄油,直到混合均匀。把蛋糕杯装满,直到四分之三满,烤20-25分钟直到变金。让纸杯蛋糕冷却,然后顶上素食奶油霜撒上开心果。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