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内容 跳转到页脚

以色列食物

波尔卡斯

Burkasas-HP.JPG

这些美味的袖珍糕点是完全值得的工作。

Borekas是一种完美的可食用食品,它是用热油或融化的黄油炸成的,里面塞满了各种美味的佐料。营养丰富,他们一天中的任何时候都做一顿令人满意的饭。就像意大利的Calzone,西班牙的恩帕纳达,印度的萨摩萨,这些糕点是自给自足的,这使他们成为完美的便携式零食,为整个下午的浏览提供动力。舒克或者操场,或者其他活动。

最初来自土耳其,博莱卡语(来源于土耳其语博雷克,或馅饼)属于中东地区常见的小型美味馅饼的大类,北非亚洲部分地区。他们是在节日和其他庆祝场合为他们服务的世袭犹太人中最喜欢的一道菜。根据犹太食物书克诺夫1996)克劳迪娅·罗登,伊比利亚犹太人早在16世纪就把博莱卡作为他们安息日膳食的一部分,这种习俗一直延续到今天。博莱卡在以色列也很受欢迎,既可作为早餐菜,也可作为普通街头菜。

博莱卡人最常吃的是碎牛肉,奶酪,或蔬菜,从菠菜到茄子或土豆。传统上是用自制糕点制作的,但在现代厨房里,商店购买的千叶面团被广泛认为是可以接受的替代品。下面的版本是用切碎的菠菜和两块奶酪混合在薄片状的千叶面团上,上面撒上一点烤芝麻。

菠菜和奶酪波卡

做了大约三十个糕点。

填满:
10盎司包装冷冻菠菜,解冻,挤余水切碎
1个鸡蛋,轻微殴打
1杯乳清干酪
1杯磨碎的马苏里拉奶酪
1丁香大蒜,剁碎的
1/8茶匙肉豆蔻粉
盐和现磨黑胡椒粉

Dough:
16盎司的菲洛面团,解冻
1/2杯(1棒)不加盐黄油,融化
1个大鸡蛋,殴打
烤芝麻洒

混合菠菜,鸡蛋,里科塔奶酪,莫泽雷勒干酪,大蒜,把肉豆蔻放在碗里搅拌均匀。用盐和胡椒调味,调味后备用。

烤箱预热至350度,用黄油或烹饪喷雾轻轻地将烤盘底部涂上油脂。

将解冻的千叶面团放在平坦的表面上,并用微湿的抹布盖住,以防不使用时面团变干。

取出一张面团,放在平整的表面上。纵向切成4条。每个1/2英寸宽。快速工作,在面团条上刷上融化的黄油。把带子的一边纵向折叠起来,与另一边相接(就像合上一本书),再用更多的黄油刷一遍。

在每条涂有黄油的条带的底端,用勺子舀1茶匙填料。将带子的右下角向上折叠,向左边做一个三角形。然后将三角形折叠到另一侧。继续以这种方式向上折叠,直到你留下一个脂肪三角形,填充物安全地塞进里面。

在三角形的外面再刷上一点黄油,然后放在烤盘上。重复同样的步骤,加入更多的菲洛,直到所有的填充物都用完。烘烤前,用打好的鸡蛋刷满的北朝鲜,撒上芝麻。烤到金黄色,大约20分钟。

这里表达的意见是作者的个人观点。评论被缓和,所以用你内心的声音,把手放在自己身上,不,我们对草药补充剂不感兴趣。
跳到横幅/顶部 跳过内容